查看: 2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机奶粉好不好,看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就知道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21 22:2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的成长,我也是有着相同的愿望。所以从小时候就需要选择好的奶粉,有很多家长都会选择有机奶粉,那有机奶粉好不好呢?相信有机奶粉好不好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很想知道,那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而原生有机奶粉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就是有机奶粉中令人放心的一种。

  

  原生有机奶粉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比普通有机的要求更严格。这款奶粉的奶源地在丹麦,条件可以说得天独厚,牧场上百年来一直坚持有机准则,人为干扰因素比普通有机牧场更少。而且奶粉的生产加工全程都做到了有机无污染,在流通过程中还接受完善的质量控制和追踪体系监管,不仅获得了中国有机认证,还通过了含金量相当高的欧盟有机认证,这相当于为奶粉生产加工的每一个步骤和最终产品的品质都上了“双保险”。

  我把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的配方和其他有机奶粉对比了一下,觉得还是这款奶粉更适合我家娃。前段时间我家娃总是闹小毛病,反反复复的,也不见好,医生说主要是因为孩子肠道发育还不完全,原来的奶粉不适合宝宝体质。而这款奶粉含有伊利的专利α+β创新蛋白,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原生营养;还含有进口杜邦乳双歧杆菌HN019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两种BID益生菌,以及GOS+FOS两种益生元,能促进肠道蠕动,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原生有机奶粉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很好的向我们这些担心孩子的父母展示了什么叫放心的奶粉,也用事实解答了关于有机奶粉好不好的问题,也给还在各种奶粉中纠结的家长提供了一个好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