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觅桃私密养护:带你重新认识自己的胸部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21 23:2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胸部是一个女人全是最关键的器官之一,她是女性身体的象征、也是我们哺乳宝宝的地方,同时它也是一个高病发的地方。因此,我们一定要非常重视自己的胸部健康,要注重自己的胸部保养。因此鉴于很多女性对自己的胸部不够了解,觅桃就先带大家重新认识自己的胸部。


  


  第一步:了解你的胸部类型


  这里说的类型可不是大胸和小胸哦,这里是指脂肪型胸部、乳腺型胸部的区别。而且这一点是与你们非常关心的减肥相关哦。


  女性的胸部大部分都是脂肪,因此市面上很多机构就打着让背部、腹部等部分有力的脂肪跑到胸部来,已实现丰  胸减肥的目的。而在减肥中有的女性减肥全减胸了,而有的女性减肥体重变轻了但是胸还是一样大。这其实都与胸部类型有关。


  


  乳   房主要分为脂肪型乳   房、乳腺型乳   房这两种,其中脂肪型乳   房脂肪含量非常多,在减肥中首先减掉的就是乳   房的脂肪了,因此非常容易把胸部变小;而乳腺型乳   房脂肪含量少,减肥中就很少会减掉乳   房了。


  不过想要乳   房完全不变小是不现实的,在减肥中乳   房脂肪是首当其冲最先分解的,因此只要想通过运动来减去我们身体内的多余脂肪,那么乳   房脂肪或多或少都会被消耗掉,从而变小。


  第二步:了解胸部大小的不同


  有的人想要大胸、有的人想要小胸,但其实大胸、小胸可以说是各有优势与劣势。


  首先说小胸,小胸的女性上半身看上去更瘦,因此穿衣服更好看,想穿啥就可以穿啥。其次在内衣选择上也更多样,最重要的是小胸不用担心胸部下垂的问题。当然小胸在穿一定衣服时就很难撑起来,缺少一点女人味。


  至于大胸,在一定程度上女人味会更加足些,也就是所谓的前凸后翘。但是在穿衣服就比较局限了,像T恤、衬衫一般都不太合适,而且比较容易显胖。


  当然不管是哪种胸,我们都要爱护自己的胸部、注意胸部健康与护理。


  


  觅桃,女性健康管理专家


  觅桃作为国内首家主项目式连锁私密护理品牌,一直关注着每一位顾客的个性化需求,秉持专注、用心、定制化的服  务态度,为每一位女性提供包括私密健康管理、乳腺疏通循环管理、


  肠胃循环养护管理、背部循环养护管理、臀部循环养护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女性健康管理项目。


  觅桃|尊享私护,悦享生活


  --


  咨询电话:400-613-6313


  机构网址:www.mitaot5.com


总部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春江郦城商铺82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