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6|回复: 0

曝光:河南郑州工人路丹青路旺贝幼儿园老师用凳子砸伤儿童!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11-5 09: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幼儿园——发展幼儿智力,培养正确运用感官和运用语言交往的基本能力,增进对环境的认识,培养有益的兴趣和求知欲望,培养初步的动手能力。

大家好,我叫王丹(电话:16637080597),我是河南省郑州二七区工人路丹青路旺贝幼儿园中一班范文彦妈妈,我儿子范文彦在旺贝幼儿园受到老师的责打严重危害他人的生命安全并导致了现在孩子无法吃饭 睡觉枕头上嘴流口水并带血的。作为幼师违背了幼儿园的理念“一切为了孩子 小朋友开心,家长放心 让每个儿童有更好的未来”。严重侵害儿童权益!事情是这样的:在2019年10月29日豆老师拿纪律为由用凳子把我家孩子前面两个门牙砸断,并且掉了一颗,另一颗松动3级,至今无法正常吃饭、说话。医生鉴定唇部有明显裂伤,口腔内为2厘米深裂伤,两颗牙齿从三分之一处折断,并且会影响以后恒压萌出,3年后需要做手术切开牙龈拔出剩余压根,打磨恒牙才能出新牙。

当时10点钟孩子被伤到后老师只给擦洗了一下,12点午睡后才给家长联系送医,中间还让孩子配合拍吃午饭视频,我难以想象孩子满嘴是伤的嘴巴是怎么下咽的。我们要求看监控园长说只有走廊有监控,教室都没有安装监控拒绝查看,我们要求退学费并且要一部分补偿金,园长说我们昧着良心拿孩子伤来要补偿,并且以孩子磕到碰到很正常为由拒绝赔偿,并说派出所主管有关系来威胁我们不要闹事。郑州市执法单位相关和记者来后,园长又说监控模糊已经被换系统清除内存,查看不了当天监控。是否想掩盖什么呢?

至今第五天当事人豆豆老师没有做出任何道歉和慰问!并狡辩孩子多动为由说问心无愧,没有任何愧疚之心。孩子现在只能吃流食,口腔内伤口还经常流血,每晚夜里睡觉时被疼醒无数次,枕头上全是血和口水,血流过多现在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孩子还经常问:“妈妈我的牙什么时候能出来啊?小朋友们看到我牙齿掉了怎么办?会不会笑我啊?每天早上都问妈妈我牙齿怎么还没长出来啊?你说很快长出来是不是骗我的啊?你有没有骗我啊?”并且说再也不去幼儿园,已经造成孩子心理阴影和恐惧。今天,我去教育局查证二七区152所被批准的幼儿园没有这家幼儿园,就算孩子收到侵权也得不到保障。

我不知道各位妈妈们,如果是自己的孩子被豆老师砸掉门牙会是怎样心情,我只知道我的孩子所受得痛苦是多少句道歉都弥补不了的,是多少钱都无法衡量的,所以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督促该幼儿园对我们受害者一个交代,并对可能留下后遗症等问题进行合理合法的赔偿,对这种幼儿园进行依法彻查避免造成更多的人受伤害。不求点赞只求扩散,只为给孩子讨一个公道!



被打后第二天的照片



诊断证明



孩子被老师砸脱落的牙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