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6|回复: 0

日志:令人难忘的安然夜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72

帖子

75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9
发表于 2019-11-5 11: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人都过了一个高兴的安然夜,而我们这个由有名批示家杨鸿年传授率领的“中邦交响乐团从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的团员们却过了一个具有深入寄义的安然夜。
  2010年12月24日的下战书,北京方才被一场年夜雪笼罩着,严寒的空气鼓鼓中透着一股清爽,严寒不单没有盖住节日的邻近,并且加倍烘托出圣诞的氛围,圣诞节就要到了……我们合唱团今晚要在中山音乐堂表演。
  下战书4点,我们这些小演员陆续来到中山音乐堂后台进行彩排。进了年夜厅我才发明其他比我早到的团员们正在聊天,于是就“凑”了曩昔……“此刻开端排演!”一位教员喊了一声。我们开端一首歌一首歌的操练,正唱着,我们敬爱的杨鸿年传授拄着手杖,托着疲乏的身材走到台上,告知我们把声音放出来,否则坐在后排的不雅众听不清我们的歌声。他一边说一边往后面不雅众席走往,我想他必定是亲身听后果往了。合法我们尽量用我们最响亮的声音来让他“见识”我们的“威力”时,忽然听到不雅众席何处传来“咚”的一声,杨鸿年传授摔到两排椅子中心的夹缝中,我们在台上只能看到椅子中心露出的一只脚和半截手杖。“呀”我不禁喊了一声:“杨教员摔倒了。”教员没有结束批示,我们也没有结束歌声,可是我们的心都在杨教员那……一帮年夜人们跑了曩昔,过了一会他们把杨教员扶持到不雅众席上坐下,他也许不肯意延误我们的排演,忍着巨痛看我们排演。有的小演员看到这一幕而不由自主地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一向到我们唱完最后一首歌,我们到后台歇息等候吃饭和换表演服装,杨教员始终没有分开表演厅。
  晚上7点钟,表演正式开端,我们想到适才产生的工作,决心要捉住此次机遇,让杨教员清楚我们不会辜负他的期看。我们手举荧光棒,把我们对不雅众的祝福和对杨教员的爱戴唱了出来。表演快停止了,杨教员居然坐在轮椅上被推出来,讲了几句动人的话语后,批示团员唱完最后几首歌。“夜莺”般的歌声在音乐厅中回荡……。 可算是年夜功乐成!我们向家长讲述了了这动人的一幕,家长听后激动得要哭了。
  过了几天,听其他家长讲,杨教员由于此次“突发事务”摔断了两根骨头,我想他那时用多年夜的毅力才干忍耐这难以忍耐的痛苦悲伤。我衷心祝贺他早日恢复健康,并愿我能早点儿看到他站到我们眼前,批示我们唱出一首首更美好的歌曲。
  圣诞节曩昔了,可是我忘不了敬爱的杨教员。由于我在杨教员那边,不仅获得了广博的声乐常识,并且学到了做人的事理,还有为事业无私寻求的精力。我很荣幸,由于我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安然夜。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