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世界报我以殇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5 11:4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天黑盛开的,是你不知情的欢乐。一回身记录的,是你未觉察的离散。
  这世上,没有一种芳华是不足以被记录的。匆促的重逢,易逝的美妙,繁花似锦的韶华,都是你今生的出色。
  春往秋来,一圈圈的勾画,是你成长的见证。成长,是一本过分匆促的书,我们老是怀着懵懂,揣着期许,含着眼泪,伴沉迷茫,读了一页又一页。直至年光光阴远往,才知道走过的路已不克不及回头,错过的景致已无可挽留。然而,你完整可以以“文字”的方法将其记载下来。
  永恒的墨喷鼻,是性命最真实的奉送。如许的一份奉送,可以让将来走进你性命里的人,透过最细腻的笔端,看到你人生的过往,就似乎他在场,从未错过一样。
  且让我们以一夜的苦茗 ,诉说曩昔各种,我们都是执著而无悔的一群,以漂荡作回宿。在你年青而微弱性命时辰里,请留下如许一本对人生的回想,盼望有朝一日,你能为爱你的人们娓娓道来。
  翰墨纸砚,为君备齐。我在“易出版”,你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