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让本身在锤炼中成长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126

帖子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5 11:4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性命中总有着太多太多的羁绊,无法抗拒,唯有学会蒙受,才干自在面临,才干微笑着迎接人生中的所有挑衅!一向在警告本身要学会蒙受,只有理解了蒙受生涯中的所有患难,才干刚强地往面临人生中的所有挫折!经受了许很多多的磨砺之后,才垂垂了然,世间有太多太多的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并不是本身想怎么样,就会怎么样的,而是朝着既定的目的依然前行!也许凡人无法往摆布别人的意志,无法把握人情冷暖,无法禁止疾病的趁虚而进!可是却可以经由过程本身的不懈尽力往转变近况,即使转变不了,那也无怨无悔,究竟已经努力了!
  生涯中,磕磕碰碰的工作在所不免,身为常人,谁都无法超越,只能默默地学会往蒙受,实在蒙受并不是脆弱的表示,而是一种聪明的象征。蒙受,也并非是唾面自干,而是在别无选择的情形下,才不得不做出的决定,蒙受的成果不应是腐化,而是身心的丰盈,是意志的历练!
  不阅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马马虎虎胜利!从儿时学走路时的一次次的摔倒,又一次次的爬起中,就应当意识到,人生就是在不竭的掉败中汲取教训,从头爬起,再次面临挫折如许一个周而复始的过程!也许,胜利很刺眼,也很诱人,可是不阅历反重复复的坎坷波折,哪来的垂手可得的收成呢?每次遭遇挫折的冲击之后,皮开肉绽,身心的苦楚,唯有阅历过的人最了然,一旦选择了英勇地往面临,往蒙受患难背后的所有艰辛,那么生涯的乐章便会在坚韧中谱写出一首首***高昂的歌!
  理解蒙受的人,是不会等闲言弃的,不管前方的路何等的难走,何等的高不成攀!当面临艰苦时,会沉着地往剖析,往思虑,往检查!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更不会自怨自艾,而是先好好地熟悉自我!不会让一时的情感摆布了本身果断的程序,看待任何题目城市以辩证的目光往对待。面临别人的过掉,不会琐屑较量,更不会耿耿于怀,而是宽容地往看待,理解了在换位思虑中,让懂得的理念渗入进感恩的情愫中!
  理解蒙受的人,不会将喜怒哀乐挂在脸上,而是将生涯中的所有辛酸和快活浓缩成聪明,暗藏在繁忙的身影背后,在举手投足间,默默地开释出人生的出色!在为人处世中,收成着不容粉饰的快活!在疲乏不胜时,理解了废弃该废弃的所有,握住属于本身的执着,不让岁月成蹉跎!
  理解蒙受的人,不会往追逐虚无飘渺的幸福,老是爱好付诸实其实在的举动!在踏踏实实地尽力中追求心灵上的一种激动,也许激动不了天,也激动不了地,只要有过激动的陈迹就足够!明白的知道,幸福,当然令人憧憬,可是,最主要的仍是在于斗争的进程中,洒下的点点滴滴的汗水后所收成的,有着太多太多感悟的性命过程!
  理解蒙受的人,看着芳华的脚步越走越远时,不会惶恐掉措,更不会郁郁寡欢,而是牢牢捉住时期的脉搏,在分分秒秒间追逐,尽显人生的出色纷呈!流放本身的不竭拼搏,让阳光布满不再年青的脸上。理解了,固然芳华不再,但同样可以拥有长进的心态!尽管没有了令人艳羡的身形,却有着足以骄傲的生涯的积淀——聪明!当生涯褪往了富丽的颜色,只剩下平平庸淡才是真的感悟时,许很多多的人们都在默默地蒙受中收成着弥足可贵的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