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琴音

[复制链接]

204

主题

20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5 11:4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冬日里一场浅浅的相遇,婉尽平生情长,韵成一曲琴音。琴音又起,声声断情,尽尽断弦。一弦一声化作了无言的怀念,婉转琴音中,垂垂清楚了他的面庞。
  俯首听琴音,一曲难抵心中的念,蹉跎了无情流逝的岁月。一曲琴音,人未离散。冬日里的擦肩而过,是为了再次与你的浅浅相遇。犹记那一曲琴韵,仍泛动在耳边,纵曲直已终,人却还未散。
  北方的雪花在天空中飘落的缤纷飒飒。琴声起,音韵扬。甄嬛难以忘却这是她与允礼相遇的时节,如同冬日里寂如雪花的相逢,咆哮着凌冽的北风,却又恍如隔世。唯有一曲琴韵遗留,弦弦声声催落离仁攀泪。
  那年,北方利剑雪缤纷,北风凛凛的冬日里,允礼赶上了阿谁如琴音般优美的女子,注定了平生的缕缕挂念,不尽纠缠。
  那年,江南利剑雪飞扬,北风凛凛的冬日里,甄嬛赶上了阿谁如琴弦般坚韧的男人,注定了平生的爱恨纠缠,无怨无悔。
  记忆跟着时光的流往渐逝渐远。回看你已不在,任凭泪断千行,相守已无看。
  流沙飞逝,世事无常。回想利剑雪飞扬情断肠,相爱却天各一方。现在琴音又起,怎能不忆起你?时间流转,岁月无情。回忆那时一曲琴音,相随平生的情缘。
  那年北方的利剑雪飞扬,此生都无法遗忘。允礼相逢了他眼中如音韵般优美的女子甄嬛。相对的视线注定了平生的情缘。依稀还能闻声那一曲情长,连累了他们平生的《长相思》:
  长相思,在长安。
  络纬秋啼金井阑,
  微霜凄凄簟色冷。
  孤灯不明思欲尽,
  卷帷看月空长叹。
  佳丽如花隔云端。
  上有青冥之高天,
  下有渌水之波涛。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长相思,摧心肝。
  琴音止,音韵孑遗;音韵留,一曲将息;一曲终,人未离散。
  北方的利剑雪缤纷里,一声琴音起,声声道尽允礼与甄嬛相随平生的爱恋纠缠。一曲《长相思》,许下平生一世相随长生的誓言。纵使相爱天各一方,存亡两茫茫,也甘心,利剑首不相悔。即使琴音流曲心间,循环轻逝往,也依然,曲终人不散。
  冬日里的一场浅浅相遇却又错过,是离散。相见难,一曲琴音略冬今生已消失;拜别苦,一曲琴音起,愁肠已微暇断;再回想,曲终人不散,此生已无憾。
  冬日里的回眸,是为了再与你相遇。尘凡里的蓦然回想,不再是只与你擦肩而过,而是再续前缘。
  北方的利剑雪缤纷里,雪花飒飒散落着离人相思的苦涩。尘凡里的再次相遇,已循环流转千百度。
  琴音又起,弦弦掩抑声声思。允礼从未忘却过那一曲《长相思》,更不会忘却曾经许下的誓言。蓦然回想,再与她相遇,注定了此生的相守。
  年光光阴易逝,思弦易断,琴音又起,与她再遇。一曲《长相思》,不忘昔时誓。琴音一向流转在记忆中,不曾消歇,从未离散。已然明悟:纵使一向流逝的不只是岁月,还有我们。也依然不改昔时心,不悔昔时誓。
  一曲琴音,散尽着几多离殇,相思不相忘,毕竟是无缘。
  QQ:16342383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