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2|回复: 0

日志:这样相诺,谁念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12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9
发表于 2019-11-5 1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如初见,顾惜相逢情缘。那一瞥,是惊鸿素颜。半点轻纱,万种娇妍,卿若不负,浮华一世夜无眠。琵琶语,旧道幽情,莫道黯然魂。青陌巷,与君辞别,这样相诺,谁念?
  执笔无言,纵双目滞情,欲语曾知,零落的秋景,虫声止语,何时物换星移,又何时分别没有留下任何言语?
  独步枫林,木落秋丹,载歌这份秋意。喧哗侵染凡尘,秋枫飒舞飘尽循环执念,静静地落向涅尘、更生回真。落叶的脉络是岁月沧桑记忆,华树的相诺是丹枫无悔飘离。暮秋、林道、丹枫,兮萧的风吹起,倾吐这样相诺,谁念?
  暮晚长亭,枯藤、鸟啼极端衬着厚交寥落的悲情。往昔瑶月,浅缺低垂,温语了什么,问候了什么。她,随黎明的曙光消隐,几度时间又重现那轮阙台,该许下相诺,静候千里婵娟,搁浅一笺怀念,守护
  雨滴落,浅似留殇。长相思,心凉,谁懂?花凋寞,夜冷独怅。这样诺,情往,谁念?繁荣遗远方,登阁楼,扣弦吟唱,愿卿、勿相忘。
  几承诺言,几许祝贺,是道不出,仍是欲语罢休?年少的梦,青涩的心,恨本身,又恐并非所愿,是准确的决定,仍是毕生的遗憾?
  赋庠痄相诺,违君誓言。心碎琉璃盏,情化蝶舞蹁跹,唯美的诺言,垂垂地遗忘、淡忘、相忘……
  思,混乱;念,浮散。秋夜,难眠。安卧月床,这样相诺,情殇夜未央。
  记得结业寄语抒怀、文采飞扬,却不曾这样相诺。守候,是最难熬的时刻。抛舍一切,或许才干使人安逸。
  那回想相顾,那这样相诺,付了风尘,宿回沧桑。唯有檀喷鼻,信珠余温手掌,那股热流,依存……
  时光煮雨,岁月荏苒,相聚那年盛夏。借使倘使,这样相诺。
  梦里花开,静候君来,卿之愿。
  执子之手,与子相守,君之诺。
  少几缕痴泪化进清秋,多几妆粉黛饰以惊鸿。醉梦,梦幽帘,梦相诺。这梦,凝聚,幻灭,终付了空,终惊了梦。邺水朱华,赋洛神;在河之洲,吟蒹葭;清塘荷韵,哉轨流,争渡,渡回相守。
  这样相诺,谁念?
  执念,祖国神游。曹植流觞曲水、伊人莲步幽情,陶醉了易安居士,引词婉约。
  忘记这世间,时光不再流逝,心绪没有烦忧。只愿与你相守,平生守候,半世繁荣落,记忆,这样相诺。
  友情,地久天长,这世间何染性命的┞锋谛?
  情深,碧水无痕,这凡尘何处惹尘埃喧哗?
  相看,道阻隔江,此日下何人魂回化故殇?
  冷潭流影,落雨相思泪,倚栏窗,自心酸。旧城孤寂谁犹唱?帘卷西风黄花凉,清平古调,勿相忘。
  一曲离歌,是梦,是虚空。这歌,凄思悠扬,情韵悠久,踏歌醉梦那个伤?
  更多好 日记520 存眷微信;3732557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