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8.68万起,上汽MAXUS G20卖的就是品质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8 18:5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觉得20万左右的MPV,更应该关注汽车本身的配置,因为这个级别在品质感上已经没什么可挑剔的了,关键是在用车过程中,它的配置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方面,这次就拿2020款的上汽MAXUS G20来聊聊这件事

  新款换上更强2.0T国六发动机,售价18.68万元起!G20确实提供了很好的乘坐体验,动力上搭载了国内领先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德国原装进口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品质可靠,终生免维护,省时省力。

  

  我为什么要特别强调这个8AT呢?上汽MAXUS G20搭载的这款采埃孚8AT变速箱,其挡位主要由两个制动器和三个离合器以及四组行星齿轮组成。AT变速箱主要是通过控制不同离合器、制动器的开、闭,来实现几个行星轮系的不同档位输出的。相邻挡位切换时只需打开一个控制元件(离合器、制动器),结合一个控制元件(离合器、制动器),就能实现快速平顺地换挡。

  关于8AT的好处,大概如下:首先是动力响应积极。优良的挡位控制系统使得上汽MAXUS G20的变速箱能对驾驶员的意图做出最积极的响应,而对驾驶意图的准确判断和敏捷的响应则大大增加了驾驶乐趣。上汽MAXUS G20的变速箱还支持电子换挡,集成了丰富的安全策略,使用起来会更加安心。其次是驾驶平顺。上汽MAXUS G20变速箱拥有比一般变速箱更密的齿轮,绵密的齿比意味着换挡时会更加平顺。升降档积极,平顺性比较高。此外,上汽MAXUS G20的8AT变速箱采用TWD减振系统,新的双级减振系统有效的改善了隔振,并提升上汽MAXUS G20的NVH性能。最后是燃油经济性。8AT变速箱在设计之初的最主要目标就是通过更加密集的齿比、更高效的换挡执行机构、液力变矩器控制尺寸、变速箱结构、重量的优化设计来降低行驶过程中的油耗。

  

  上汽MAXUS G20这款8AT变速箱内部预设了三种驾驶模式(节能模式、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选择相应驾驶模式,从而提升驾驶性能以及燃油经济。

  中大型MPV再也不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了,这次上汽MAXUS推出的全新旗舰MPV G20,无疑给有商务出行、城际出差等需求的用户一个更优质的选择,树立了一个市场新标杆。搭载同级唯一的8AT变速箱,配备二排VIP头等舱座椅,领先同级的3198mm轴距……法宝真心太多了。

  对于售价的话,我个人是觉得不高,官方指导价18.68万元-28.98万元,再加上上汽MAXUS独有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加持,感觉在高端MPV市场上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