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5|回复: 0

上汽MAXUS G50超大后备箱,太实用了!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发表于 2019-11-8 21: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年经济发展到了一定水平,想通过自驾游享受生活乐趣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买车什么车最关键呢?应该很多人和我想法一样,大空间的车,如果想要舒适性,MPV绝对是首选了。而且对于家庭成员比较多的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选择。大通G50的定位是多功能MPV,我觉得不管是拉货、拉人、出游啥的,都有不错的表现,主要还是因为它空间大

  

  上汽MAXUS G50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达到2800mm,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空间表现,相比同级别的MPV车型优势都比较明显。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已经多次讨论过上汽MAXUS G50的乘坐空间,今天我们主要来探讨一下上汽MAXUS G50的后备箱空间。

  

  除了坐人要宽敞、要舒服之外,后备箱也要兼顾才行,毕竟回乡、旅游、拉货的时候,还是要放很多东西的。上汽MAXUS G50的后备箱在坐满七人的情况下,空间依然十分宽绰。经过实测,在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正常的情况下,上汽MAXUS G50后备箱的宽度、高度、进深分别达到了1065mm*920mm*410mm,整体储物容积达到406L。可以同时容纳1个28寸及2个20寸的行李箱,也可放置2个儿童推车,足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

  

  G50还有一点就是储物空间很多,一共有47处储物空间,一家人出门肯定少不了带吃的用的,这样随手都能放东西了

  

  上汽MAXUS G50的第三排座椅支持4/6放倒,放倒后可与后备箱完美衔接,后备箱进深达到了1380mm。在放倒一边座椅的情况下,储物容积便增加了约600L。足够装下全家人的幸福,再也不用纠结取舍了。把上汽MAXUS G50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这样后备箱空间可以最大化,放倒后整体储物容积超过了1350L,哪怕是装载家电或者家用的大件物品,上汽MAXUS G50也完全不在话下。

  所以说上汽MAXUS G50整体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当中还真是无可挑剔的,对比一下优势确实是很明显的,这也是我一直喜欢这台车的原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