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回复: 0

助力军运会,上汽MAXUS提供品质用车服务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发表于 2019-11-8 2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军运会的圣火点燃了,我特别注意了这次的官方指定用车,是什么呢?没错,还是那个在各大会议、活动当中频频登场的上汽MAXUS G10,这次它还带了伙伴G20!如此重要的国际盛会,又一次被认可,上汽MAXUS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上汽大通成了8年,始终保持年销量70%的复合增长率,它的原因是什么呢?我觉得第一点就是品质上的严厉苛求,第二点是科技创新,以行业首创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吸引了不少用户。此次上汽MAXUS助力军运会的背后,既是军运会对于G20、G10车辆品质的信任和认可,更是中国品牌以卓越实力亮相国际盛会、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自信风采的绚丽缩影。

  上汽MAXUS G20被称为“国宾车”,可不是空穴来风,凭借外观、空间、动力、科技配置、智能互联五大“非凡”优势和专属智能定制实力,再提供C2B量身定制,对于驾乘者来说确实是一种享受。同样的,G20也依然保持着做工高水准,以高档优雅的内饰氛围、悬浮式中控台、天幕式全景天窗打造360度全方位的超五星享受,并提供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旋钮式电子换挡、EPB电子手刹、电动侧门、电动尾门、电动折叠后视镜等智能科技配置,真正做到随心所愿。在今年的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峰会上,上汽MAXUS G20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以国宾品质保障了会议的圆满成功。

  

  【上汽MAXUS G20】

  本次“入伍”的另一位主角上汽MAXUS G10则凭借超大空间、强劲动力、智能科技、安全配置等方面的卓越品质与硬核实力,在中高端MPV细分市场占有重要席位。值得一提的是,上汽MAXUS G10还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用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量身打造契合多元化场景和专业用途的车辆,打破了传统购车的配置捆绑现象。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的军工品质,一直都被我国军方高度认可,今年出现在天安门广场阅兵式上,作为指挥保障用车,参与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的盛大阅兵,接受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检阅。不仅如此,上汽MAXUS还曾为上海合作组织峰会、首届进口博览会、青奥会、亚信峰会、金砖五国峰会等国家、国际级别的重要会议和活动保驾护航,以卓越品质服务于各国政要、嘉宾,在国内外树立起了“国宾车”的高端形象。

  

  中国“礼宾车”的身份,可是为上汽MAXUS G20、G10带去了不少光环呢,对于日常商旅用车的人来说,这两款车也是非常适用的,证明了我们国产品牌也是实打实的可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