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东首发 | 买一送一“海旭大闸蟹”,双11抢“鲜”购!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11 11:1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抢“鲜”啦!金秋桂花香,赏蟹最好时节。在蟹正肥的时候,蒸上几只“海旭大闸蟹”,蟹黄浓香,蟹膏粘糯。于丰收的秋日,用“抢”来的新鲜,品味自然甘甜,尝一口鲜。

  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错过要等一年!

  “海旭大闸蟹”,是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学子创立的品牌,可以说是大闸蟹的“国家队”品质,他们依托最先进的技术,甄选体色好、有活力的良种蟹苗(“申江1号、2号”),培养优质水体,在大闸蟹不同时间段进行不同营养配比的饲喂,只选最好的蟹,只在最佳品蟹时间,向大家推荐蟹黄似金,蟹膏如玉,口口鲜甜的“海旭大闸蟹”。让你的舌尖尽享“鲜”滋味!

  作为秋冬季必不可少的美味,“海旭大闸蟹”当仁不让,快来提前预定一口鲜!锁定好蟹,好滋味!

  “海旭大闸蟹”已在京东众筹正式首发,刚上线就获得了大量的支持,现仍在火热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

  详见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1374.html

  

  01

  “蟹”逅金秋,馈赠佳礼

  “海旭大闸蟹”不在中秋、国庆价格最高的时节上市出 售,选择寒露过后,体感微凉时和大家见面,是因为“海旭大闸蟹”团队的工匠精神和大闸蟹作为洄游动物的特性,大闸蟹可感知气温变化,一旦气温低于20℃时,大闸蟹开始疯狂蓄积营养,准备洄游生殖和越冬,这时候的大闸蟹最为饱满、营养最佳,口感最鲜!真?吃货,都在这个时候品蟹,快来尝鲜!

  

  “海旭大闸蟹”正是秉承了工匠精神和大闸蟹的自身特点,将最好的蟹礼在金秋呈现给大家。金秋是丰收的时节,送蟹礼也已经成为大家心照不宣的秘密武器,以蟹言谢,纵使不直言,寓意非凡,浓浓的“蟹”意,你的谢意对方能懂。用最好的蟹礼让TA的味蕾记住这份鲜美和心意。好物知时节,蟹禮传真心!快来抢购吧--

  春嚼香椿,夏啖龙虾,秋品蟹肉。是有品位之人的追求。秋天正值蟹脚肥,送礼就送最好的大闸蟹,是再适合不过了。送领导,浓情“蟹”礼,满满谢意;设蟹宴,与亲友共享饕餮美食;犒赏自己,一品舌尖上的鲜甜;“蟹”爱人,三生有幸,感恩与你相伴,放下手机,和对面的TA多多分享生活的点滴吧!向亲朋好友、领导恩师送一份“蟹”礼,分享口福,蕴含满满心意。

  

  02

  历经23次蜕壳,方得蟹中珍品

  “海旭大闸蟹”从大眼幼体到成蟹,历经23次脱壳,膏红肉鲜,蟹黄饱满,实属上品珍馐。海旭团队力争为更多人提供更优质的大闸蟹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捕捞上来的大闸蟹,都经过精挑细选,只选最好的。“海旭大闸蟹”膏黄肉美,清蒸留鲜,不加醋盐而五味俱全,一口抿下满嘴膏香。「公蟹」螯封嫩玉双双满:脂膏丰盈,晶莹剔透,入口绵密,鲜糯粘牙。「母蟹」壳凸红脂块块香:黄满鲜香,颗粒饱满,粉酥油黏,满口留香。这些被绳子五花大绑着的美好肉体,每一只都是引爆舌尖的上乘佳品!

  

  03

  高标准科学养殖,保障品质

  好的大闸蟹离不开优质的水环境,“要想养好蟹,必要先养水”--“海旭大闸蟹”的养殖水域水质清澈,水草丰茂,给大闸蟹的生长、摄食、蜕壳提供了极其优质的环境,这才能孕育海旭大闸蟹的独特风味,生活在这样水环境里的大闸蟹不仅个头大,数量多,味道更佳鲜美,是蟹中贵族!

  

  海旭科研团队由多位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组成,依托学科优势,甄选体色好、有活力的良种蟹苗,搭配不同时期的营养投喂,同时借助智能监测系统,将水产养殖与互联网信息技术结合,对养殖水域的水质、气象以及增氧机、投料机的工作状态实施24h监控,实时把控大闸蟹的生长进度,全程科学养殖成就高品质海旭大闸蟹,让更多人放心食用,以蟹赠友,以蟹会友,共享饕餮美味,增进情谊。

  

  “海旭大闸蟹”以最专业的的态度给大家备好了一盒盒优质蟹礼!

  好蟹禮,不等待,传情表意顺丰达!“海旭大闸蟹”三重保冷锁鲜包装,全程冷链速送,品质好蟹,刚出水面,就到餐桌。

  

  中国礼文化源远流长,送礼不仅要选好时机,更要表明心意。送蟹礼,无需多言,自然“蟹”意满满。无论是自己吃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更有企业定制服务,是企业答谢客户,感恩员工的金秋首选!

  

  “海旭大闸蟹”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首次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买一送一,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错过等一年!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1374.html

  蟹礼已备好,扫码尝鲜吧!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海旭大闸蟹”京东众筹页面哦,优惠享不停,快来抢“鲜”购--

  

  温馨提示:

  忌吃生蟹;忌吃死蟹;忌吃久存熟蟹;过敏体质、胃寒者、孕妇忌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