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送礼我们不比价格,比新意!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11 13:0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一转眼,2019就要过去了,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中最大的考验,那就是灵魂拷问自己这一年的收获,怎样面对家人朋友的懵B三连问:“有女朋友了吗?”“现在工资多少啊?”“什么时候要小孩啊”?



除此之外,我们也将遇到这一年中的奥数级难题,那便是送什么礼品?中国人一向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过年回家孝敬长辈,一年不见的老友相聚,还是感谢一直支持我们事业的同事和领导,亦或是赠送合伙伙伴与客户,都离不开礼品。然而问题是,送什么?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赠礼神器——奇门遁甲八卦茶叶盒,找寻生命的字符,解锁人生的密码,运筹余生成功路。奇门遁甲+后天八卦+简易罗盘+飞碟+茶叶收纳盒,既是传承,同样也是创新;既实用价值高,又宛如一件艺术品;无论是商务赠礼,还是孝敬长辈,都乃上佳之选。

商务送礼
打开话题的谈判神器
在当今的商业事务中,赠送礼品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赠送礼品既是给客户表示感谢,又使已有的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作为商务人士,我们免不了“送礼”的俗套,每年挖空心思地给上下游客户、各路财神送出不计其数的礼品。



秘诀就是投其所好。很多成功人士都对传统文化有一定的喜好,《易经》、奇门遁甲、后天八卦、罗盘,同时很多老板也都喜欢茶文化,所以有文化内涵又实用的奇门遁甲八卦茶叶盒,必然能够让客户青睐,还能彰显客户的文化底蕴和气质。

这不只是一件礼品,更是你们打开话题的谈判神器,因为送出的是一种文化,一种思想,一种态度,可以借助奇门遁甲八卦茶叶盒,拉近我们与客户的距离,瞬间打开话题摆脱尬聊。聊历史,谈未来;言格局,诉家常;无论是传统文化的研究,还是玄学术数的探讨,都能轻松搞定客户,拿下合同。

孝敬长辈
有新意,更有心意
七大舅,八大伯,每年过节都给他们送烟赠酒,一次比一次贵,还一次没一次回馈好,这是因为烟酒太过普通俗气。都说酒者侠,茶者士,而长者则会更加青睐奇门八卦;相对于传统的送烟赠酒,既有新意,又有心意,有面子又能显示自己的个性,同时还不会有烟酒带来的身体危害。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到底是一款怎样的赠礼神器?
奇门遁甲,一门高等的天文物理学,揭示了太阳系八大行星和地球磁场的作用情况;三奇八门,让您认清世界,掌握规律,运筹帷幄,决胜未来。

后天八卦,文化瑰宝,古学精粹。八种符号代表自然界的八种现象,推及人事规律;既能陶冶情操,丰富自己的心灵世界,又能彰显主人的文化底蕴。



设计上,除了融入飞碟元素,还加入了简易罗盘,内置八个茶叶收纳盒,可使茶叶存放于干燥、避光、能隔绝空气和异味的环境。
同时在底部设有旋转底座,可随意旋转随机选取茶叶饮用;天地乾坤,定位八方,每一次选择都是一种缘分,每一次饮茶都有一层深意。
材质上,采用食品级环保ABS,绿色健康无毒;保障您品茶时入口心安、入胃平安。

不忘初心—传承古文化,砥砺前行—邂逅新奇特,集内涵与颜值于一身,无论是自用、收藏、还是赠人送礼,都不容错过!
现在这款高颜值新奇特八卦茶叶收纳盒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八卦盒”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7894760.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