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56|回复: 0

京东首发 | “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双11抢“先”购!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19-11-11 19: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三获国际金奖,刚出厂就被一抢而空,这款一夜之间走向神坛的“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究竟有什么魔力让人如此珍爱!

  “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是由上海仙露酒业倾力打造的一款集收藏、接待、送礼等高品质的酱香型白酒。公司始终坚持:只做真酒好酒!牢记“打造百年品牌,坚守品质如一”的理念,不断升级产品,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白酒,并了解和感受到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一经面市,便广受行业关注与消费市场青睐。

  第一代“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原土豪金元宝酱酒),创造了上市一年就荣获大奖的传奇。以超乎想象的卓越品质,推出一年便斩获: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金奖殊荣,打破此奖项获奖用时最短记录,并于次年蝉联此金奖。

  

  时隔三年,“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经升级推新后,2019年9月再获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金奖。能在44个国家,1397种烈酒中脱颖而出,再次得到84位国际评委的一致高度认可,靠的就是不断追求高品质和坚持不懈的工匠精神。

  

  俗话说:“年少不懂酱,懂后无它香”!“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酒体丰满、晶莹酒色、醇和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美酒配美器,是宴饮、馈赠、收藏之佳品。2019年11月11日上午8点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在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507477.html

  

  01

  匠心打造,送礼必备

  “金元宝”象征着吉祥,代表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完美诠释福财喜庆:

  财文化:财运亨通,生财旺财,财源滚滚,财富人生金元宝酒表现的淋漓尽致;

  福文化:福星高照,福禄寿喜,福寿康宁,福如东海尽在金元宝之中;

  祥文化:吉祥如意,祥云瑞气,龙凤呈祥,大吉大利金元宝蕴含其中;

  礼文化:礼尚往来,以礼相待,恭而有礼,以礼传情好礼送贵人,情真意更浓。

  “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不仅深受国人喜爱,也深得外国友人追捧。曾经一位外国歌手,甘愿免费表演一天,只为换取一瓶金元宝酒。

  

  酱香型白酒的酸度高,是其它白酒的3到5倍,而且以乙酸和乳酸为主。有益刺激肝脏产生金属硫蛋白,其对肝脏的星状细胞起到抑制作用,使之不分离胶离纤维,也就形不成肝硬化了。同时,酱香型白酒中的酚类化合物的含量也要比其他的白酒高3到4倍,所以说,常喝酱香型白酒还能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每逢过年过节,走亲访友送白酒代表对生活,对亲友的祝福。

  喜欢喝白酒的人,都很注重生活品质,有自己的生活品位。送一款优质酱香型白酒,无疑是送人一份有品位的情谊,礼到、喜到、祝福到,让人欢喜。

  每逢佳节,亲朋好友聚餐必不可少白酒。带一瓶“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美酒载吉祥,祝愿不言而喻。一起品尝并畅谈今年的收获与烦心事,来年一起财源滚滚、步步高升!

  

  02

  正宗产地,匠心精酿

  优质的酒是非常讲究水土气候的。每一步工艺都需要水、曲、粮、温度、时间等各种因素的平衡。这天赐佳酿的发源地是:”茅台镇“,茅台镇也是中国重要的白酒产地之一。

  茅台镇,三山环绕,清冽甘甜的赤水河穿城而过,水质上乘,硬度低,万物灵气由此而发,凝聚一体,是茅台镇酿酒醇香、甘洌的灵魂所在。“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深入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设厂,高温高湿的特殊气候,滋养了空气中利于酿酒的微生物群体。汇聚天地灵气、日月精华,使酒体回味悠长。

  

  “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是53%VOL,是酒精分子与水分子缔合的曼妙比例,贮存的时间越长,两种分子缔合的越紧密,这样一来处于游离状态的酒精分子就比较少,人体在吸收酒精的时候也比较舒适。醇厚丰满由此而来,唇舌间的惊艳令人连连称叹。

  

  03

  精美包装,送礼必选

  “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极致的瓶装设计,皇瓷宝瓶,华贵大气,以景德镇独有的传统工艺为基础,精心铸造而成。釉体通透、手感细腻,线条顺滑柔和,艺术观赏性佳。

  

  外盒采用透明有机玻璃,结实耐用,高端喜气。红色底座衬托,愈发熠熠生辉。寓意“财源滚滚、步步高升”,送领导送朋友,美好祝愿不言而喻!无论是自己收藏、饮用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小编建议大家饮酒杯子用传统小白酒杯最为适宜,经过多年研究,传统白酒小杯刚好能够铺满口腔。

  这款匠心打造的“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在2019年11月11日上午8点正式上线京东众筹。想更加了解“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快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507477.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旺财金元宝”酱香白酒京东众筹页面哦--

  

  温馨提示:

  未成年人请勿购买,妊娠期妇女、儿童、酒精过敏者等人群请勿饮酒;

  适度饮酒怡情,过度饮酒伤身;

  请勿酒后驾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