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0|回复: 0

不会养车的老板,您的爱车正在备受煎熬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399

帖子

15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9
发表于 2019-11-12 2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都说买车一时爽,养车泪两行。不少老板一时冲动就买了车,等到车开上路才发现,真正烧钱的不是购车费,也不是汽油费,而是源源不断的各种养车费。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对一辆车来说,车漆就是它的衣装和脸面,更是车主自己的第二张脸。为了让自己的爱车保持体面光泽,车主们都会经常去给爱车洗个澡。洗车看似是小事,但是洗不好却会让我们的车漆备受摧残、加速老化。今天就和大家好好聊聊,关于洗车的那些事。





频繁为爱车洗澡,看似是一种呵护的体现,但洗车其实不宜过于频繁,频繁的洗车会在不经意间加速漆面氧化。一般情况下,一周洗一次就可以了。一般的浮尘,只需要用鸡毛掸子或软毛拖把打扫,不需要清洗,但养护车漆可就是个大学问了。


很多人都觉得高压水枪是洗车利器,可以快速有效的清除车身上的泥渍。但如果直接用高压水枪冲洗,会让灰尘颗粒在车漆上做“摩擦运动”,在清漆表面留下很多细微划痕。正确的做法是,先用清洁海绵擦洗,把车身上坚硬的尘泥都清洗干净,再用水枪冲洗。


清洗车身时,一定要用专门的汽车清洗剂,有些车主经常会自己洗车,为了贪图方便和便宜,就用洗衣粉来代替汽车清洗剂。实际上,洗衣粉洗过的车的确很干净,但那是因为洗衣粉腐蚀了你的车漆!还会加速车的橡胶件和轮胎的老化。所以为了爱车的“面子”,大家还是乖乖地买汽车清洗剂吧!


这款让您的爱车快捷焕新养护的三防液,防酸碱、防腐蚀、防污渍、防老化,哪里不爽喷哪里,爱车持久闪亮光滑;发烧级养车臻品,老司机的新选择。





洗车洗不干净还损坏了原厂车漆,那就得不偿失了。三防液采用日本进口原液,自研发纳米合成技术。新一代纳米配合特殊微溶技术,纳米硅分子与氟硅分子结合,分子量小到能够渗透到漆面形成抗氧化、抗污保护层,一次修护多种漆面问题,深层保护爱车不受侵害。


极速快洗焕新体验,老司机在家也能自己动手操作,轻轻一喷,一瓶刚好用一辆车,3分钟保护车身90天,比普通水蜡效果更显著,比4S店的全身保养更省钱!


光是洗得干净还不够,常年在外奔跑的汽车更要耐得住沿街的脏污粘贴,保持车身常年光亮如新。得益于原料中的特殊结构,车面使用后能做到驱水耐脏形成荷叶效应,水珠圆滑饱满不留痕,真实效果看得见。


三防液无毒害、无异味,水溶性液体呈中性,不含任何石油成分,环保安全,可以用手触摸,不伤人体皮肤,同样不会伤害原有车漆。





适应市面上的主流车款,同时不挑颜色,让爱车的焕新一步搞定,堪称懒人版洗车神器!


现在这款汽车快捷焕新养护 三防液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三防液”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0967.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