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款抑菌的超柔四件套已火爆JD众筹、还不抓紧get一下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13 14:3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秋冬季节,因为天气冷,人也变得懒了许多,典型的就是床品洗的次数少了,总觉得不会像夏天那样出汗,因此不会那么脏了。可现实真的是这样吗?

  在欧美国家,一个人平均一年消耗大约5条床单,然而在我国一个人平均5年大约消耗一条床单。人们往往觉得床是最干净的地方,其实,床是最脏的地方。床品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得不到及时清洗、暴晒,它就会 变成细菌的“天堂”危害着我们的皮肤健康,所以想要安心入睡,选择好的床品至关重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能抑菌的超柔软四件套!

  

  不易滋生细菌的四件套、抑菌率高达99%哆哆绒抑菌四件套特别添加抑菌因子,通过破坏细菌-SH基,使细菌细胞内多种代谢酶失活,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滋生,贴心守护睡眠健康!

  

  优质面料、棉中“珍品”细腻亲肤 四件套面料甄选新疆优质长绒棉,棉朵洁白饱满、气味清新自然,触感如“云朵般”轻柔,每次入眠都在拥抱“大自然”。

  

  高支高密 舒适爽滑支数越大,纱线越细密、面料触感越爽滑,哆哆绒抑菌四件套选用40支细纱织造,质地平滑、柔韧亲肤,舒享高质睡眠。

  

  活性印染工艺、久洗如新 缩水率低 印花采用活性印染工艺,染料充分浸染纤维,色彩鲜活灵动,水洗不易掉色、变形。

  

  品质苛求、精致细节不将就:

  

  

  时尚轻奢四件套、款式简约,多色可选哆哆绒抑菌四件套联合国内多位优秀设计师,精心打造时尚轻奢床品,色彩简约大方,尽显独特

  

  

  

  

  现哆哆绒抑菌四件套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睡眠黑科技 超柔亲肤四件套”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50740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