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33|回复: 0

自制火锅攻略:告诉你“大师级火锅”是怎样炼成的!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19-11-13 15: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正是火锅盛行的年代,各种各样的火锅让人眼花缭乱,尤其是冬天,只有三件事最为享受:火锅,被窝儿,热水澡。

  

  其实,亲戚或者好友,聚在一起围着吃火锅,大多只是为一个气氛,热气腾腾地边吃边聊,将许久的压力、不愉快瞬间打消,关系也在欢声笑语间更加亲密。

  但受于多重限制,每每都去火锅店聚会也不现实,有没有一种方法能足不出户就享受到美味的火锅呢?↓

  在家自制火锅

  

  自制的火锅好不好吃是关键,而完完全全决定着火锅是否好吃的重要条件就是:火锅底料的选择。那什么样的火锅底料能让火锅更正宗呢?

  小编接下来就为你推荐一款秘制釜底红,它传承自家火锅底料配比,优选天然食材,采用传统工艺手工炒制,色泽鲜亮,口感醇厚,香辣便捷,不用出门,不用排队,加水炖开即可让你懒汉变大师,在家吃出地道火锅!

  

  釜底红火锅底料现在已上线京东众筹,即刻预定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507430.html

  01 够不够麻辣鲜香?色香味一看便知

  

  吃火锅就要够鲜、够麻、够辣、够热情!釜底红火锅底料,惊艳味蕾的独特体验:

  色:汤色红润,清澈鲜亮;味:鲜香爽口,辣而不燥;香:草本香料,久涮不淡。

  02        20年传承,古法手炒,文火慢熬

  

  20年传统火锅底料炒制经验,大火爆香,文火慢熬,为保营养,每一分钟的熬制都讲究,滴滴汤底,凝聚匠心。

  03        30种上乘好料,久煮留香更提味

  

  釜底红火锅底料甄选夏季辣椒、八角、桂皮、茴香等30余种天然食材搭配调比,麻辣与鲜甜、清香与浓醇美妙结合,去腥压燥,提香调味。

  04        非转基因品质清油,香而不腻更健康

  

  釜底红拒绝油腻乏味,以非转基因大豆油炒制,清香四溢,油不腻嘴,更低胆固醇,健康美味低脂肪。

  05        即涮即食,无需蘸料便“风情万种”

  

  每次吃火锅,总是看到别人随手调出好吃的蘸料,自己却调不好?

  釜底红火锅底料,省去你的烦恼!辣椒段条,香辣够劲,搭配麻味香辛料,口味丰满,香醇递进,轻涮佳肴,一口品尽舒爽麻辣好滋味。

  06        不止涮食,涮后品汤更带劲!

  

  你听过可以喝汤底的火锅底料吗?一般的火锅底料因为太过油腻,确实不建议喝,而釜底红火锅底料涮完美食的汤底恰恰又是其一个精华。好火锅底料,不辜负每一份入锅的食材,滴滴浓汤,汲取了每份食材的鲜香和营养,品味大师汤底,越品越香!

  07        一料多用,焖炖炒煮样样行!

  

  香辣火锅:滚滚鲜香,舌尖盛宴;爆炒小龙虾:鲜辣爽滑,吮指美味

  

  麻辣干锅:一锅红艳,入口窜香;“火锅味”泡面:汤鲜味美,煮出新意

  食用方法:

  

  看到这,你以为釜底红火锅底料只有麻辣口味?No↓

  

  没错,除了辣味,釜底红还有这款清汤火锅底料。它精选白芷、红枣、枸杞、桂圆等天然食材作为底料,香浓四溢,并与鸡汤、骨汤同炖,营养加分。

  

  寒冬将至,春节在即,釜底红大气时尚的礼盒装蕴含热烈欢喜团圆之意,是送礼佳选。同时,礼盒装也能满足不同群体的挑剔口味,2盒4份,配备微辣、中辣、清汤款,十分贴心。

  其实,火锅吃对了有很多好处,特别是冬天,大家挤挤坐在一起吃冒着热气的火锅非常御寒暖胃;另外,我们都知道很多食物通过烹调之后,大量的营养都会流失,而吃火锅时,入锅食物的营养素几乎可以完全吃进去。

  

  釜底红火锅底料,在家吃大师级火锅不是梦!让你的冬天有温暖相伴,更有健康美味加持!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下单,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50743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