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星·西铁新城 | 诚意登记,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14 13:5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

  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高星·西铁新城

  建面约30-90㎡SOHO公寓

  80-180㎡临街旺铺

  一号栋

  11月14日—17日

  诚意登记正式启动

  高星一间寓,省出一台车

  更多折扣优惠,不容错过!

  高星·西铁新城

  给你一个不将就的理由

  匠造大城,板块赋能

  高星·西铁新城占位湘江新区与高铁西城的核心区域,距离高铁西站仅约3公里,打造5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多方位解决居住的多重需求,工作生活两不误。

  

  项目由11栋高层建筑、2栋多层建筑及其商业裙房组成,集合酒店、SOHO公寓、办公楼、商业配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坐享高铁西城核心地段的丰盛配套,背靠大型综合体,出门即享繁华商业带来的便捷。

  

  学府环伺,生态稀贵

  高星·西铁新城周边6所学府环伺,明德杉木九年制、周南学校(九年制),望城一中(高中)中小学南雅、第一师范斑马湖小学、砂子塘新世博学校。沐浴名校的光辉,孩子们的未来写满风华正茂的篇章。

  周边马桥河湿地公园、观音岩水库斑马湖公园、史家湖公园、乌山森林公园等近在咫尺,营造舒适城市生活氛围。

  

  名企集结,人气鼎旺

  项目位于望城大道与普瑞路交汇处,周边大型工业企业众多,比亚迪电子、苏宁云商集团、中联重科、唯品会、中粮可口可乐等集团汇聚。

  消费群体大,租房需求、购物需求自然高!

  

  灵活投资,稳赢未来

  有时候,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高星·西铁新城一号栋,建面约30-90㎡SOHO公寓,80-180㎡临街旺铺,拥有自由组合、百变灵活等特点,提前下手买一间SOHO公寓或商铺,快速将梦想与情怀变现成一门致富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