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因为我漂亮,所以公司辞退了我?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14 16:1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公司前段时间新来了一个漂亮的小姐姐,不仅人长得美,关键声音还很甜,笑起来明朗,性格更是温柔,公司里所有的员工对她印象极好,连一向不苟言笑的总监,都没有办法对她发脾气。

  可惜好景不长,没过多久,大家就发现这位漂亮的小姐姐,做事总是慢吞吞,复印一份文件这样的小事都做的不利索,一有空闲时间就刷微博、抖音。慢慢的那些男同事也开始在背后抱怨...

  部门领导实在不忍心这样一个漂亮同事离职,所以和总监轮番上阵带她,就这样折腾了一个月后,她还是没有长进,只能忍痛辞退了她。

  因为跟漂亮小姐姐关系还不错,离职后我们还经常一起吃饭聚餐。漂亮小姐姐总向我抱怨,工作好几年了,不仅每一份工作都做不长久,还总是存不下钱,来北京5年,银行卡余额依旧空空,她也不想做月光族,但是维持美貌实在太费钱,她也没有办法。

  我劝她,美貌很重要,但是提升自己的能力更重要,外貌就跟学历一样,只是第一块敲门砖,你的能力和后续价值,才会让你更保值。

  “我之前有个朋友,也跟你有一样的烦恼,后来她决定从存钱开始,一步步改变自己。她报了班学习理财,在爱钱进开了账号,每个月将工资定存,然后用理财利息,继续报班学习提升自己,才短短一年,她已经存款20万了。”

  “其实在当下这样的环境,我们一定要给自己准备Plan B!如果哪一天突然断了工资收入,至少还有一份能支撑自己日常生活开销的副业,如果你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理财就是很好的途径。”

  昨天,漂亮小姐姐又请我吃饭,说一定要感谢我!她最近新找了一份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是每个月也能忍痛存点钱,她把这些钱都放进了爱钱进的理财账户,才短短几个月,现在的利息已经可以支撑她买些日常生活用品了!相信再过几年,她也能实现财务自由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