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7|回复: 0

2020年区块链独角兽Pi network

[复制链接]

74

主题

74

帖子

29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8
发表于 2019-11-14 17: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i Network是由斯坦福大学一批博士创业者新推出的一个智能手机区块链公链项目,类似以太坊的智能网络合约。Pi币也叫(Pi Network/π/圆周率/派),被誉为币圈黑马,有“移动版比特币”之称。三位创始人是牛逼哄哄的斯坦福大学高材生。

    看看他们的简历我们得到一个有趣的组合,程序员博士加人类学博士加社会民主学家。三个高材生的智慧碰撞出pi这样一个区块链项目,把pi平均的分配给每一个参与的用户,避免了pi寡头的存在。同时又为pi的推广者设计了0.2算力的奖励。你相信pi为pi布道pi就不会亏待你。

    pi的产量又随用户量的10倍增长减半,我8月初才接触pi,那是刚20w。短短一个多月9月份25万增长量着实吓人。pi用户在疯狂暴涨,10月31日已经突破百万先锋,第三次减产。要知道当年以太坊价格50美金时也才50万会员,Pi如此强大的共识以后比以太坊牛!

    Pi Network:这个项目在国外非常火爆,APP内社区开通43种语言聊天室。现在国内玩家比较少,用手机就可以免费挖矿,只需要间隔24小时打开一次领取收益,不领取就停止了。相关介绍:才进国内,还是早期,未来潜力巨大。相当于早期的btc挖矿,人数每增加10倍产量将减半,到1000万以后将停止挖矿,越来越稀有。

    Pi Network小助手 7月28日,Pi 使用其他类型的共识算法,基于Stellar共识协议(SCP)和一种称为联邦拜占庭协议(FBA)的算法。这种算法没有能量浪费,但它们需要交换许多网络消息,以便节点就下一个块应该是什么达成“共识”。每个节点都可以根据加密签名和事务历史独立地确定事务是否有效。

    例如,进行转换和重复开销的权限。然而,对于一个计算机网络来说,要就在一个数据块中记录哪些事务以及这些事务和数据块的顺序达成一致,它们需要互相发送消息,并进行多轮投票以达成一致。直观地说,网络中不同计算机发出的关于下一个块的信息如下:“我提议我们都投票赞成A块成为下一个块”;“我投票赞成A块成为下一个块”;“我确认我信任的大多数节点也投票赞成B块”a“,从中共识算法使该节点能够得出“A是下一个块;除A外,不能有其他块作为下一个块”;尽管上述投票步骤似乎很多,但互联网足够快,这些消息很轻,因此共识算法比比特币的工作证明更轻。这种算法的一个主要代表被称为拜占庭容错(bft)。

    如今,一些顶级区块链基于bft的变体,如neo和ripple。 总结:结合了SCP和FBA两种共识算法,解决了能耗,在移动端挖矿不需要消耗你的手机电量,由斯坦福大学的两位博士和一位MBA主要负责,这不是一个圈钱的项目,都是免费的,他尝试着用区块链解决支付问题,总量没有限制,项目在初创阶段,未来到底会发展到什么阶段,由社区和项目本身决定π币是美国博士团队,新出的一个类似比特币挖矿的,但是不同的是,这个是基于社交裂变的挖矿(比特币现在的挖矿成本巨大,已经不适合绝大部分人参与了),头号创始人在2009年学校里面就做了一款社交应用,人数达到2000多万(全世界任何一个虚拟币人数最多的也就几百万人),世界最大的社交公司脸书(微信的祖宗)称这个应用是病毒式社交的典范,创始人由此获得了脸书的创新基金奖

    当以后π币人数达到几千万,几亿的时候,π的价值会是多少一个?几块?几百?几千?pi派币的创始人,区块链,以太坊还没出来,就发表了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的论文,最近10年时间在斯坦福大学授课,绝大部分时间都是讲区块链方面的设计和人机互联,为啥看好Pi派π币?

    首创社群人数触发挖矿减半

    首创手机低耗挖矿+区块社交 全球100多个国家同时低调启动

    目前参与的中国人跟熊猫一样稀少首席创始人09年就获得脸书基金奖

    最擅长人机互联,区块链应用设计目标全世界可参与广泛支付社交网络。

    下载方法:安卓:https://www.lanzous.com/i7a2sre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下载

    苹果手机,苹果商店ID要求国外的,用:海外菲律宾的:iiaa2311@163.com,密码as@A-2115 <http://www.tianya.cn/n/A-2115>

    步骤:
    1、打开Appstore即苹果商店,点“更新”,接着点右上角头像,进去,点最后一行登出“退出”现在账号
    2、用菲律宾账号登录

    3、商店搜 pi network,安装

    4、苹果商店需要使用(非大陆地区)的ID才能下载,如果没有ID的话可以使用下面这个临时帐号。

    在手机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中可以切换ID。

    帐号:g2ijo032@icloud.com 密码:Aa112211 

    帐号:iy5i9l8o@icloud.com 密码:Zz112211

    帐号:840957322@qq.com 密码:Zxbtb123

    邀请码:13859055168(注册好用户名后会提示填入邀请码)切记:每隔24小时必须点击闪电图标挖矿,否则挖矿会停止,如果等的时间过长,可以用流量,或者换换地方就好了,网络信号不好(服务器在美国)
    (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8位数以上,密码很重要!!!

    最好填写你的真实的名字和姓,以后会验证KYC身份信息,以证明你不是机器人.

    具体注册,以及短信验证流程请打开链接:

     http://www.zaxxw.com/pi.php?stra=13859055168

    由于是全英文版本,加之后期要进行KYC实名认证,再以后上主网也要进行交易所注册交易等繁琐的操作。可以加本人VX:13859055168,一对一全程辅导,带你进入Pi的世界。

    请记住,全程免费挖,不花一分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