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3|回复: 0

博华太平洋骗局声明炒股被套是因为什么,可能是这几点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11-14 19: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炒股的人最怕自己的资金被套牢,这样就直接意味着自己玩完了。非但得不到收益,连后期的投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很多人害怕自己炒股的时候资金被套。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只要按照正常的是为了进行操作,一般来说可以避免被套的风险。但如果真的被套了,可能就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第一个是因为股票大盘的缘故,只要股票大盘运行趋势有风险的时候,就应该果断的卖掉股票,但这个时候如果你还是比较犹豫,就容易会被套住。

  第二种是因为股票本身,因为在遇到系统风险状态的时候,投资者应该根据趋势来进行判断。但如果事实上并没有这样做,可能就会让系统感觉这支股票比较弱,所以随时都会有被套的风险。这个时候应该换一些仓位,这样才能够提高效率,避免被套牢的风险。这也是最常见的资金被套原因,应该积极的对此进行一些回应。

  另外,选股票选错误了也会被套。如果是股票市场的即时热点,要正确判断股票的性质,避免所选的股票和当时的股票行情性质不同,这样才不会在市场上有逆反的情况。另外就是错过最佳购买时机,同样也会被套牢。特别是股票大盘正处在盈利阶段,但这个时候即偏偏没有交易,可能就会遇到这样的风险。

  最后一种可能是因为心理层面带来的影响,特别是那些急功近利的投资者,总是很容易投机取巧,这样会比较容易犯错。一旦发现的用户有这样的操作心理,资金被套就只是时间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