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2|回复: 0

精彩的时光每一刻都值得记录,和目智能摄像机+云存储评测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19-11-14 20: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都有在家里发生一些有趣、有意义的事情时候却没能记录下来的苦恼,上次我男朋友给我的惊喜求婚就没能记录下来,我也是服了我男朋友这个理工直男了,这种有纪念意义的事情居然不请个朋友、闺蜜帮忙拍下来或者弄个隐藏摄像机记录一下,不过都说他是理工直男了,6年恋爱长跑能给我一个惊喜求婚也是不错的了,我就不难为他了,但是经过这件事情我果断给家里安排了一个和目智能摄像机C13。保不准哪天又有什么“惊喜”呢,还可随时监控家里的情况。

  我买的这个和目智能摄像机C13是搭配了云存储套餐的,不像市面上的一些智能摄像机是触发式录制,和目智能摄像机C13只要开通了云存储功能,就能24小时循环录制,而且通过和目APP在手机上就可以查看视频回放,不仅如此还能对录制下来的视频进行截图、剪辑然后直接保存在手机上,特别方便,自截家庭版表情包大套餐分分钟的事好吗!!!

  

  这个包装看起来比较高级,设计比较简约,还有语音通话和夜间模式、智能移动检测等功能。和目智能摄像机C13的智能移动检测功能,可以捕捉画面中移动的物体,对物体活动时进行记录,当监控画面内多个相邻像素点同时发生位移、光照亮度等参数值变化且达到预警指就会触发智能移动侦测告警,第一时间通知你家中可能有异常情况发生,以便及时查看,另外当摄像头被恶意破坏带走时,录制下来的视频信息是会安全保存在云端服务器中,打开和目APP就可以查看了,不用担心视频内容丢失和泄露。

  

  通过和目智能摄像机C13我现在也记录了许多有趣的瞬间,男朋友逗猫反被猫打、戴着眼镜到处找眼镜的我,以我们不再家时“咂咂”(我家猫)镜头前面独自美丽的小片段之类的,自从家里安装了和目智能摄像机C13以后,每天看视频回放成为了我们彼此之间的小互动、小比拼,看到什么有趣的瞬即啊、比比看谁截的“黑图”多啊,当然像这样的举动和目智能摄像机C13也一直在帮我们记录着呢,不会放过每一个精彩时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