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回复: 0

道易传承,易学风水在传承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399

帖子

15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9
发表于 2019-11-14 22: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风水,是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文化,古代称为堪舆学。是一门研究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微观世界和宏观环境的学说。风水所涉及的文化内涵非常广,它是自然的力量,宇宙强大的磁场能量的规律总结。


“中国公路零公里点”标志“四方神”于2006年9月24日上午10时镶嵌于北京天安门广场正阳门前。该标志的整体造型吸收了传统文化中天圆地方的概念,呈外方内圆状。同时,整体采用对称结构,符合其所处中轴线的对称风格。“四方神”原本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四神兽,被道教吸纳为四大神君保护一方,以壮威仪。其主体图案由中国古代四神兽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和篆字东西南北构成,有庄严肃穆之感。由此不难感受出,风水学与建筑学相辅相成,为创造人类的宜居环境提供了重要保证。





世间有典藏,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文化瑰宝埋没在历史的长河之中。道易传承始终秉承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并将继承文化作为头等大事,不忘初心。很多人都觉得,21世纪已经鲜少有人相信风水,其实不然,不仅中国人相信,近年来,中国风水学甚至远播海外,颇受追捧。


广东道易传承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将环境哲学、环境经济学、环境生态科学与风水学相结合,采用现代的科学理论和技术手段结合古老的风水术,在实践中加以综合运用,将璀璨的中国传统风水命理文化传播给社会各界,通过对易经的科学认知,破除封建迷信;让人们了解自我,让易学服务生活,帮助大众。





据悉,广东道易传承传播有限公司肩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举办了多场易学文化讲座,大量普及了易经风水学在家居生活中的应用,让人们对家居风水有了科学的认识。易学知识博大精深,为满足人们对易经风水知识和国学的热切需求,也为了响应“重视中华传统文化”的思想路线,道易传承特聘国学与教育高级讲师、赖布衣催官风水传人、中国易学专家赵战胜大师,作为公司易学技术总指挥及易经高级授课导师。道易传承同时聘请了一批易学界一流专家坐阵课程教学、命理服务、风水实操,打造了一支全国性权威的专家技术团队。广东道易传承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道易传承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与完善,让更多人踏上学习易经之路,让中华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辉!








广东道易传承传播有限公司http://www.gddaoyi.cn/在不断完善自身服务的过程中,开设了家居风水,八字命理,阴阳宅风水,起名改名,数字能量等咨询项目,真正将深奥的易经风水带入寻常百姓家。今后道易传承传播有限公司也将不断发掘易学文化精髓,从多个方面引领行业发展,力争成为易经文化事业的传播者和领军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