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7|回复: 0

红日,引领烟机新未来

[复制链接]

2106

主题

2111

帖子

77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730
发表于 2019-11-15 08: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期的家庭厨房排烟工作都是由排风扇来完成的。排风扇虽然能排除掉厨房中的大部分油烟,但是它却无力解决烹饪中产生的油烟对整个厨房的污染,烹饪中产生的油烟含有很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果人长期在充满油烟的房间内工作,会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为了切实提升国人的厨房环境质量,红日一直在努力做厨房环境改善。

  

  多年以来,红日不仅在集成灶的制造方面出类拔萃,在其余多种厨卫产品的制造上也是广有成就。随着开放式厨房的普及,传统的排烟方式早已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油烟机的作用便显得尤为重要,它能将炉灶燃烧的废物和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对人体有害的油烟迅速抽走,排出室外,减少污染,净化空气,并有防毒、防爆的安全保障作用,从而更好地净化厨房环境。而红日在进行多年技术研发的成果下,在油烟机领域也有了突出成果,新品吸油烟机RE7908也是红日多年技术研发的成果体现。

  

  为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更加贴近用户需求,新品吸油烟机RE7908采用高压自动清洗技术,自动调节,保证在油烟的吸排过程中畅通无阻,在质量上严把大关,烟机内配强劲抽风机,使用过程中保证持久强力吸力,在油烟开始扩散之前吸尽烟雾,防止油烟外溢,从而保证了厨房环境的清新,也进一步保护了用户的健康,另外,吸烟电机在材料应用上采用高转速全封闭塑料铜线电机,在保证耐高温的同时,也保证了在工作时高速旋转而又低噪音,另外,为保护用户防止烫伤,烟机采用智能触控,增加时钟显示功能,全天候除尽油烟。在屏幕显示方面,新型平板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彰显不凡品质;经典黑色钢化玻璃与灰色经典汽车烤漆面板组合而成流露典雅高档气质;隐形高品质触摸开关与隐形超大储油杯组合而成科技中流露高品质追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