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2|回复: 0

博诚证卷:说明炒股判断的几大步骤,一个都不能缺少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发表于 2019-11-15 12: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炒股的整个过程中,真正的赢家会投入很多的时间,而且都会有一个明确的步骤。首先来说,需要注重的就是逻辑思维方面的考虑。要清楚股票市场是怎么运转的,涨跌之间存在怎样的关系。包括大盘对个股的一些影响,也需要有自己的一些逻辑。除了大家都认同的一些主观逻辑之外,还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和看点,这样才能够拥有更多赚钱的机会。

  另外就是通过现象看本质,像你所说的现象一般就是各种数据或者是走势,他往往可以反映出市场的一些情况。如果你对市场的规则十分了解,就可以从这些现象中看到本质上的一些东西。比如大盘走势持续走低的时候,意味着下一个高峰点可能正在来临。当然,这种判断还需要结合其它的数据来进行推测,才会有一个更加准确的结果。

  另外是辩证的过程,他需要从多个角度来看待问题,然后再证实自己的想法是否是正常的。只有确保了自己的想法符合主流思维,那就可以按照这种思想去交易。只有通过多个角度进行思考之后,才能够让自己的思维模式更加先进一些。此后还有判断的过程,因为有时候会参考一些大神的操作方式,这个时候需要有自己的判断过程,而不是一味的去学习或者模仿。

  看到完之后就应该做决策了,决策的时候比较靠自己的主观观点。因为这个时候容易受到很多影响,但是必须马上要作出决定,所以这个时候要把自己掌握的各种知识都利用起来,用更多观点来支撑自己的想法,这样能对自己的操作更加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