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97|回复: 0

福州君枫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钻石如何选择?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11-15 15: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钻石的美丽大概没有女孩子能够抵挡,但是很多人却并不知道怎样才能挑选一个真正喜欢有货真价实的钻石,福建君枫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今天就来教你怎样挑选钻石。

  

  第一点:看重量。

  重量一般钻石的重量都是50分的,但是这也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定的,有的人喜欢1克拉的,这也是看自己的情况,但是1克拉和60分,70分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大众的选择一般就是50分到1克拉。

  第二点:看净度。

  净度虽然是4C中重要的指标之一,但是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被别人忽悠了,净度虽然很重要。但是,净度是需要在放大10倍的放大镜中才可以看出差距,肉眼是根本看不出来的。所以,在选择钻戒时,净度并不是特别重要的标准。

  第三点:色度的要求。

  色度I色以上为佳色度的差别跨度很大,但一般作为钻戒上的主钻,色度最好在I色以上,即D、E、F、G、H、I。I色以下的就不推荐了,因为肉眼就能看出偏黄。 E、F、G色比较推荐购买。四、切工决定级别

  第四点:切工很重要。

  我们看到的闪亮亮的钻石其实原是一块毫不起眼的胚石,经过了切割打磨之后才能显现我们所看到的璀璨光泽。所以,切工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切工的好坏直接影响钻石的火彩度,决定了一颗钻石的优劣,切工优良的钻石,散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切工不良的钻石,边缘显得不锐利,光芒顿减。同样大小、同一色级、同一净度的钻石,由于切工的好坏,其价格可相差数倍之巨。现在钻石基本上都是电脑切割,这样的标准切工下,钻石的重量与其腰围直径有着固定的比例”。

  第五点:腰围直径值得注意

  “克拉钻”除了看重量还要看腰围直径。低价促销的“克拉钻”,很可能重量达到了1克拉,但却只有标准80分(即0.8克拉,1克拉=100分)钻石的腰围,实际价格只需三四万元。

  钻石代表着美丽和纯洁,同时还是爱情的象征,感情的见证,福建君枫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认为,大家在挑选钻石感动茫然的时候,可以借鉴以上几种原则,进行比对选择,争取选出合心合意的钻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