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0|回复: 0

韩国DA整形医院改善颧骨外扩的技术太赞了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11-15 15: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医院:韩国DA整形医院

  项目:颧骨内推,鼻梁,脂肪移植

  韩国DA整形医院官网:www.daprs.cn

  韩国DA整形医院商谈:  DAprscn-3

  在韩国最有名气的整形一条街你们知道在哪里吗?

  韩国江南区

  在这里汇聚了韩国大大小小的整形医院,我的颧骨缩小手术就是在这里做的。想知道我的恢复情况吗?不要眨眼睛,赶快来看看吧!

  

  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完颧骨手术的第186天的日记。

  小小的八卦一下,我看到苏大叔谈恋爱了,女的还非常的漂亮。看完照片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是不是做鼻子了呢?哈哈哈,可能是以前我关注整形这一块关注的有点多吧。就是感觉整形还是非常的有必要弄的,要不然真的会被这个世界淘汰的呢。所以呢,我就来整形了。术后186天,我感觉我的整形做的还是非常的成功的。最近,我越来越感觉我的脸部机能跟以前一样,非常自然,感觉就跟没做过手术一样。我做整形之前会有很担心的部分,比如做轮廓了是不是脸会变瘫痪啊,要不然就是鼻子会不会总是流鼻涕啥的啊。但是,我感觉现在我就感觉我之前的顾虑都是多余的,哼,白担心了。

  

  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完颧骨手术的第197天的日记。

  我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完手术已经过了197天了,是不是需要一点点的掌声在里面的呢?虽然在3个月左右我已经就感觉恢复的特别好了,但是院长也说成功性的康复是需要6个月的,所以我一直在等待这个时候,哈哈哈,感觉我已经胜利了。在做完轮廓的时候,就一直在担心我的脸部皮肤会不会下垂等现象,但是现在我就感觉我这个脸恰到好处,一点都没有下垂,当然中间为了防止下垂,我是有去做过一次超声提升的人,也是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的。现在感觉整个人的脸部都有紧致了。变美了,整个人轻飘飘的感觉这个世界都美好了,都说我可能是手术体质,说我恢复的就是非常的好,就是我还是在想去做脂肪填充,被我的欧巴制止住了,说我现在就很好看了,不想我在折腾了,有点小感动呢。而且520那天,我的欧巴还给了我一个小惊喜,哈哈,我就觉得在520的时候,我是一个最幸福的小女人了呢,整个世界都是我的,全是我的,不许跟我抢的那种,哈哈哈~

  

  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完颧骨手术的第262天的日记。

  好久没来更新我的整形日记了,我都差点忘了我整形一件事情了,要不是因为前几天的事情,哈哈,我真真的见到了真实版的绿茶了,啊啊啊啊~~气死我了有没有啊,在我男朋友面前不是撒娇就是装可怜的,我以为只是在电视里会出现的这样的女人。还好昨天有我男朋友一直在给我撑腰,她说我长得这么漂亮是不是会有很多人追啊?你瞎啊,还说什么我真的好会化妆啊,才会觉得我特别好看,WHAT?我卸了妆更美,好吗?要不然我在韩国DA花的钱你以为是玩的呢。她还说我的鼻子真的是太好看了,是不是做的啊,说什么自己都怕整容。我就直接问了,你是不是想说你是那种天然丑啊?我不否认的,我周围的人都知道我整形这件事,而且我也不觉得整形是个多么错误的选择,有钱就去做,想变好看就去整,我美,你就嫉妒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