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5|回复: 0

AI智联智能广告机器人手机APP自动浏览广告赚钱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发表于 2019-11-15 16: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实生活中,广告无处不在。在繁华的城市里面,广告是一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宣传方式。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人消费都是奔着知名度而去。那么,什么是知名度?什么是品牌呢?简单来说,一般有知名度的品牌除了自己本身的质量够硬之外,就是花了重金去投放了不少的广告,从而达到了一定的品牌效益。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商家都已通过线上的推广渠道进行广告的投放,因为线上的广告投放没有区域的限制,传播速度快,重要的是成本也远远的没有线下投放广告的成本高。当然,对于广告主而言,无论是线上渠道或者是线下渠道投放广告,目的都是想让自己的品牌传播的更快,让更多的人知道。

  近日,一个名叫【AI智联】的APP颠覆了整个广告行业,【AI智联】是在2019年,由内基梅隆机器人研究所(Anki)的背景的核心成员和前移动研究院的精英团队的加盟而组成团队研发,旨在改变无限遐想的未来。

  

  简单来理解的意思就是AI智联对接了上百家广告联盟与上千家广告商。广告联盟或者广告主投放的广告在【AI智联】,广告联盟会给AI智联结算一定的广告费。AI智联再利用大数.据把广告投放给用户观看。然后再把结算的广告费回馈给用户。利用这样一个创新的商业模式颠覆了广告投放的传统行业。利用大数据时代+创新模式让会员在浏览精准广告的同事还有了丰厚的收益,让用户边看广告边赚.钱,让广告商的广告投放的更精准,更有价值!

  AI智联是Ankisdk研发,授权广州市惠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推广的云机器人,AI智联推广的 广告云机器人是Ankisdk在消费机器人的最新尝试,指在为新闻读者视频观看者提高效率释放双手的一款租赁机器人,同时我们即将上线一款具备在木其牌、游戏深度学习智能机器人。

  广州市惠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初创型企业,集研发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智能+产品的科技创新。公司为ankisdk提供1、消费机器人售后服务;2、广告机器人、游戏机器人推广;3、AI智能培训推广。公司坚持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的全方位创新体系;利用更高效、更严谨、更科学的生产经营模式,提升产品 体验感;充分应用互联网思维完善服务体系,做好服务;致力于使公司成为行业引领者。

  AI智联携手上百.家广告联盟获取广告投放代码植入AI智能机器人内。会员可通过平台自助浏览广告获取相对应广告收益。AI智联为此研究自动浏览广告AI智能机器人,用户可租用机器人,释放双手。让机器人自动浏览广告,获取更多的广告资讯。从而获取更大的广告收益。

  AI智联用户身份:粉丝:每天可手动浏览广告获得收益。会员:拥有机器人、机器人自动浏览获取更高收益。代理:享受折扣租用AI机器人、并可享受团队奖励。

  2019最热门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广告阅读机器人,火热进行中,每天十分钟就可轻松浏览各大广告联盟高信息价值的广告。完全免费,完全免费,完全免费,更多意外惊喜等你来体验!小伙伴们可以扫码马上注册体验哦。V信+dainifeiqilai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