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3|回复: 0

志豪家具(米洛家居)董事长左建华先生当选顺德区家具协会第八届会长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19-11-15 16: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烈祝贺志豪家具(米洛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建华先生当选佛山市顺德区家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志豪,亚洲精品家具制造商

  志豪家具有限公司,是亚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精品家具设计制造商。自1988年代创建以来,公司即以严苛的欧洲标准设计制作品质家具。31年来,志豪与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DARK等意大利设计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与德国海勒制革等欧洲材料名企建立ODM合作关系,在设计、材料领域确保欧洲标准;“米洛MENOIR”是志豪家具拥有的注册商标,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提供与欧洲顶级家具品质同步的精品家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