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0|回复: 0

真实体验告诉你韩国DA整形医院的假体隆胸修复手术效果怎么样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11-15 17: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胸部修复手术是?

  美丽的胸部是指胸部上侧平整自然,乳头下侧形成封面的形状,拥有自然立体感的胸部。

  但是胸部整形后,发生不对称,包膜挛缩等失败的现象,造成日常生活不便,或者对生活满意度下降的情况,需要进行胸部修复手术,韩国DA整形医院会精准分析患者第一次手术失败的原因,设立体系统化的修复手术方案,塑造期待以上的完美胸型。

  

  需要进行修复手术的情况:

  隆胸手术后,因为包膜挛缩胸部变的很硬的人

  隆胸手术后,对胸部大小和形状不满意的人

  隆胸手术后,假体破损或者变形的人

  隆胸手术后,引发胸部炎症的人

  隆胸手术后,胸部两边不对称的人

  

  胸部修复手术的时间最好是在上一次术后6-12个月后进行,如果发生包膜挛缩或者引发炎症,不分时期,一定要尽快的去专门的医院进行修复。

  针对不同的情况,韩国DA整形医院的胸不修复手术方案也是不同的。

  1.发生包膜挛缩的情况

  取出之前的假体后,换其他种类或者调换假体的位置。

  2.两侧胸部大小或者形状不对称的情况

  通过精密,准确的检查后,掌握不对称的原因,并选择最适合患者的手术方法,实施修复手术。

  3.对胸部形状和大小不满意的情况

  取出之前的假体后,换其他种类的假体或者移动假体的位置矫正胸部的形状。

  4.因假体破裂丰满度减小的情况

  如果是生理盐水假体破裂的情况,在体内会被吸收,不会产生其他问题。如果是硅胶假体破裂的情况,需要经过彻底的清洗后,去除硅胶,植入新的假体。

  

  为什么胸部修复手术要选择韩国DA整形医院?

  因为韩国DA整形医院独有的DIVINA模拟仪,会在术前针对胸部皮肤的弹力,肌肉及县线组织等数据进行精准的测量,还可以精密的测量乳房的大小,乳头见的距离和不对称,从而诊断出胸部的丰满度,帮助医生更好的制定修复手术方案。

  但是,DIVINA模拟仪只有测量的功能吗?那你就小看它了,DIVINA模拟仪还可以通过虚拟实验适用假体,可以让患者在术前模拟各种各样的假体,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型和尺寸。

  

  在韩国DA整形医院变美不是没有道理的,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欢迎登陆韩国DA整形医院的中文官网www.daprs.cn,查看更多院长的实力信息。如果想要直接访问医院可以添加中文客服DAprscn-3,确认访问时间。想要变美,韩国DA整形医院就是就是正确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