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件衣服而已,为什么偏偏要这么较劲?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15 18:0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村上春树说:仪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仪式是把单调的事变得有情趣。民国才女林徽因,每次在夜间作诗前都要做足仪式感。沐浴焚香,一盏茶,一把琴,一本线装书,那首著名的<<人间四月天>>,大概也是在这样的氛围中诞生的吧。



而仪式,是在忙碌的生活中让自己过得更加精致。这可以是一次精美的晚餐,可以是一次放松身心的旅行,也可以是一件精致的衣服。我们热爱生活,追求体验,讲究细节。仪式需要精致,精致源于细节。
细节就是,领口加高,既能温暖这个秋冬,同时摆脱衣领松垮跑偏而影响美观和优雅的气质。
细节就是,在衣身加长的同时,还特地对后衣进行再加长设计,可以温柔地帮您藏起下围,为您守护大腿与臀部的秘密。
细节就是,为了修饰您的纤纤玉手,袖身和袖口均采用了加长设计,更显修长。



细节就是,采用高难度超大跨幅手工印刷,只有围绕你一圈才能明白这加厚手工印花的真正含义,也只有真正在意你的人才会真正的了解你。
细节就是,你以为里面的绑带只适用于悬挂衣服,其实它还是内衣绑带,衣服不会跑偏,让你在各种运动中也能保持安静时的高雅。
细节就是,敢于走明线,精致的工艺不怕别人挑毛病,因为这走的不是线,是走心。
细节就是,在夜晚时你就会发现这低调但又酷炫的反光贴设计,既能让你成为这条街最亮的仔,也能保障我们的安全。



细节就是,后背设有金属挂圈,机洗时可以拆卸,悬挂衣服时衣服不会掉落,你对象穿上时还能从后背勾住她,让她逃不出你的手心。
所有的这些细节,都不是为了市面上的防汗、防菌等,而是为了作为国潮衣服本就该有的防丑、防out、防老土。Hang me up 潮牌设计师网红秋冬卫衣+T,匠心独运每一个细节,只为更挑剔的您。
Hang me up,意为“挂着我”,粤语里的含义就是“想念我”。极简的中性风设计使其更受大家的喜爱,情侣装、闺蜜装、兄弟装,挂的不只是衣服,还有彼此的情感。



你更喜欢在职场上不傲娇、不柔弱、雷厉风行的你,还是在生活中洒脱又温柔、个性且优雅的你?小孩才做选择,大人我全都要。加高领口设计,整洁不会凌乱或跑偏,少了松垮和邋遢感,精神满满,可直接外搭西装,秒变商务达人;褪去西装后帅气满满,休闲自如。

现在这款潮牌设计师网红秋冬卫衣+T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网红秋冬卫衣”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8398862.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