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8|回复: 0

日记:纵有疾风来,芳华不言败

[复制链接]

204

主题

204

帖子

8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2
发表于 2019-11-16 0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种孤单叫做你站在讲台上演讲得颤抖,心坎完整是严重的,但你却还表示出一副淡然的脸色。
  “从今往后惟愿与你并肩看景致,这即是我今生最年夜的知足,由于存亡难料,命运残暴,对生,对爱,对幸福都愈加爱护。”这是我在网易博客上面看到的《刮风了》里的一句话,它冲击着我的心灵,很让我对它发生一种情感上的共识。芳华带着不舍,性命带着不舍,就像远处的山,崩塌了;近处的江河,马上间落空了气力,结束了活动,人生就像节子那样的无常,但节子仍是选择了安宁静静,高兴奋兴地度过了她性命的最后一程,即使有百般万般的不舍。芳华,那么敞亮的一个词,蕴含了许很多多的未知。这个暑假,在家里听爸妈说起了隔邻村的一个年青的小伙子逝世了,摩托车撞上年夜卡车,可想而知会是一个何等严重的成果。由于贫穷,在当局方面没什么人际关系,就草草了事了。我起首为人世间的庞杂关系觉得痛心,但又为一个年青性命的损失觉得无力。而且仍是我的小学同窗。我那时感慨到人生的无常。我是如斯的荣幸啊!健健康康地上了年夜学,享受着来自怙恃, 亲人,同窗,伴侣,教员的关心多么的荣幸!
  

  芳华时而美妙,时而愁闷。有时和同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深圳之旅,有时和我的女神往游戏房跳舞蹈,玩玩游戏,有时和室友一路吃吃暖锅在天冷的时辰;但也有愁闷的小时刻,一小我往藏书楼看书,一小我往做兼职,一小我坐公交回黉舍,一小我吃饭,一小我看片子和综艺等等。来到年夜学,情况转变了不少,从农村一会儿过渡到城市,从方言到通俗话,从守旧党到“改造开放”,一切的一切都不太顺应。而且来到年夜学,黉舍与想象中的有着宏大差异,没有碰到童话里的浪漫恋爱,开端时辰也没有一个知音,班级里也时常为党员等等之类的工作搞得我很反感,都是为潦攀利改益在奋斗。阿谁时辰就天天晚上和高中好闺蜜视频,聊天。老是对将来的空想布满美妙的等待,总信任童话里的故事会产生在我的身上然而实际仍然是残暴的。由于情况和心境愁闷,***病面部神经再一次向我走来,寂寞和严寒的冷风逼得我极端难熬,伤感。每次往病院,打吊针,有时辰很惧怕,就会和大夫说,轻点,默默闭上眼睛,眼泪已不由得流了出来,有时,即使再痛,闭上眼睛,想着一些工作,一些人,慢慢就进进了梦境。
  那时我清楚了不是所有人都能与你一路安危与共,人情冷暖,情面冷淡,这一类的词便显现在脑海里,跟着时光的流逝,我也不会为了一些没有需要的工作计较,看淡了一切,学会了泰然处之。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成长。
  纵有疾风来,芳华不言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