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联邦通信委员会禁止运营商用联邦补贴购买华为设备,华为凌晨回应

[复制链接]

765

主题

787

帖子

17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23 11:4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 " 政客 " 网站消息,当地时间 22 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通过禁止运营商使用联邦补贴资金购买华为和中兴设备的决定。" 政客 " 网站认为,这是美国联邦政府试图遏制中国通信企业影响的最新努力。



美国 " 政客 " 网站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 23 日凌晨,华为公司就此发表声明,强调 FCC 此项决定基于片面的信息及对中国法律的错误解读," 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认定华为构成国家安全威胁,不仅违反了立法的正当程序原则,也涉嫌违法 "。
以下是华为声明全文:
关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通过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计划决定的媒体声明
华为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 FCC ) 投票通过禁止运营商使用联邦补贴资金购买华为设备的决定表示反对。FCC 的此项决定基于片面的信息及对中国法律的错误解读,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认定华为构成国家安全威胁,不仅违反了立法的正当程序原则,也涉嫌违法。
FCC 的通用服务资金主要用于改善农村和偏远地区的电信和宽带互联网服务。没有该项资金的支持,许多偏远地区的美国运营商将无法继续获得有竞争力的华为产品和服务,无法继续为学校、医院、图书馆等公用设施提供可靠、高速的通信服务,美国电信设备市场 ( 尤其是 5G 网络 ) 的竞争将被弱化,普通消费者也将不得不为网络服务支付更高昂的代价。
禁止运营商购买华为设备,并不能真正改善美国的网络安全状况,FCC 对此十分清楚。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是华为的最高业务纲领,成立 30 年以来,华为建立了从战略、供应链、研发,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端到端的网络安全实践,华为业务遍及全球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从未发生过重大网络安全事故,通过全面满足客户的网络安全需求赢得了他们的信任。
华为敦促 FCC 及 Ajit Pai 主席重新考虑此项决定,我们也愿意与美国政府和政策制定者进行开放沟通,寻找保障美国电信网络安全的有效方案,维护美国农村和偏远地区消费者的利益。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