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4|回复: 0

广西南宁警方集中销毁库存毒品逾3吨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6
发表于 2018-9-30 16: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为警方把毒品运往销毁中心温海舟摄
中新网南宁 9 月 29 日电 ( 温海舟林浩 ) 广西南宁警方 28 日集中销毁系列制毒案件中缴获及已经结案的全部库存毒品,总净重 3018.78 千克,总案值约为 2136 万元人民币。
检察机关派遣的检察员根据销毁毒品清单,对毒品进行清点,并对销毁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图为警方展示即将销毁的毒品 温海舟 摄
南宁警方介绍,近年来,以 " 打团伙、摧网络、破大案、抓毒枭、缴毒资 " 为主攻方向,南宁禁毒部门保持对毒品犯罪活动打击的高压态势。今年 9 月 21 日,南宁警方联合广州警方全链条侦破一起横跨桂粤两地的贩毒专案,抓获犯罪嫌疑人 8 名,缴获毒品海洛因 17 块 ( 约 5.95 公斤 ) ,缴获现金毒资约人民币 80 万元,涉毒车辆 3 台,成功斩掉一条 " 越南 - 广西 - 广东 " 的海洛因走私通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图为毒品销毁现场 温海舟 摄
南宁警方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同时运用卫星遥感、警用直升机等现代化工具和人工踏查等形式,加大重点可疑地区巡逻控制,对涉毒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和群众举报的制毒嫌疑线索加强查缉管控,及时开展集中整治和专案打击。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