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6|回复: 0

装聪普智能家居 让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感恩节格外温暖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19-12-2 1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钱钟书说,“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

  这话对于结婚七年的我来说深有感触,我相信三年前的我从未想过我和她会沦落到如此糟糕的境地。忙碌的工作,巨大的生活压力,让我和她一遍又一遍为了生活琐事而争吵,每次的结局都是不欢而散,她钻进了卧室,我躲进了阳台。然后,我点燃了一根烟,看着屋外依旧灯红酒绿的城市,心底却只是一片荒芜。我清楚,我是爱她的,我每次向她发火,感觉自己就像是手持一块锋利的玻璃,扎伤了她的同时我也扎伤了自己。说到底,我只是将自己对现有生活无能为力的不甘发泄在我妻子身上。的确,我是个渣男!

  

  但生活还在继续,我们依旧磕磕绊绊过着日子,她怀孕后的身子越发显得沉重。有一次,看到她为了关灯费劲起身的样子,我忽然记起她原本也曾是一个雷厉风行的职场女性,她是为了我才放弃工作,选择做全职太太。我沉默不语地快步走到她面前打开了灯,心里莫名起了给她买一个语音控制的灯具开关的念头。

  

  浏览了半天,对比了多家店后,我选了口碑不错的聪普智能的APanel音控面板。借着心中的一股热情,我难得提早下班回家打算把新买的APanel音控面板给安上了。这个品牌的音控面板安装十分简单,我没几分钟就把它装好了。这时我听到了她的开门时,吓得我像是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心跳个不停,坐在沙发上佯装玩手机。她很吃惊于我这么早回来,也察觉到我有些怪异的表现。感觉自己在她面前已是无所遁形,于是我和盘托出,一五一十交代了所有事。听完以后,她笑得像个孩子,一面笑话我一把年纪了还害羞,一面却抑制不住眼角落下的泪花。最后,她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哭诉我对她的不是,埋怨我对她的关心越来越少。

  

  我记得那天晚上,她哭了很久,我差点有打电话给丈母娘让她帮我解围的冲动。我为了转移她的注意力,只好和她絮叨这个聪普智能的APanel音控面板有多厉害,安装特别简单,语音识别也很灵敏,即使家里断网了也不影响它的正常使用,更不用担心语音被采集导致隐私泄露……巴拉巴拉说了一堆,她还是没什么反应,我只好哄她,“你看有了这个音控面板以后,聪普智能在你手,全屋灯光由你掌握。”可能是我的这句话这太过“卖家秀”,她一下子被逗乐了。

  

  之后,她的心情一直很好,特意做了一大桌子菜,甚至还点了几个香薰蜡烛,我很久都没看过她如此轻松的模样了。第二天,上班前,我刷到她的朋友圈,除了中间一张晚餐的照片,其他配的都是智能音控面板的图,她这样写着:“感恩节快乐!快看我家傻老公买的最新的高科技产品。以后我再也不用走来走去开关灯了!”那一瞬间,我才明白,女人想要的从来都不多,她们不在意礼物的价值,她们更在意的是你们是否花了心思,懂得她们的需求。

  如果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你一定从未坚持对婚姻做出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