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5|回复: 0

专访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中源乐充创始人--顾绍宇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12-2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国内地产类智能充电桩运营品牌--中源乐充创始人顾绍宇先生接受了专访,发表了自己对新能源行业以及公司发展的看法。

  

  入行源于一份责任,充电难、充电慢,让他投身新能源充电桩建设。

  顾绍宇的入行是源于一份对绿色环境、健康人类的责任,在谈及到为何最终选择了充电桩行业时,顾绍宇非常专业的说道,他请教了多年从事新能源汽车的朋友,又耗时一年实地奔波调研,最终了解到我国政.府已将发展新能源作为改善环境的重要举措,并提升到国家战略规划,出台各种政策推动发展,但新能源汽车行业却一直局促不前,很多企业甚至连年亏损。“充电难、充电慢”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最大因素,当前市面上,公众类充电建设并不完善,私人充电桩普及率也很低,现有的慢充不仅满足不了市面上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更无法满足快节奏的生活趋势。他觉得做充电桩行业不仅具有市场前景,更能改善民生环境,和几位好友一拍即合共同创业。很快,中源乐充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成功于青岛成立。

  扎根青岛,逐步扩张。

  当记者问道对全国的布局是怎样规划的,是激进还是步步为营?顾绍宇露出自信的微笑,青岛是山东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第一、全国第四的城市,人们对于新能源的接受度高,非常适合中源乐充来打造为样板市场,并且向周边发达城市扩张。

  专注地产类社区商圈,做国内领军品牌!

  主持人问道,对于当前市场竞争格局,您希望中源乐充在哪些方面担当充电桩行业的历史重任?顾绍宇显露雄心抱负,说道中源乐充要稳扎稳打的做好青岛这块样板市场,专注地产类智能充电桩管理运营,打造领军品牌!我们的五年奋斗目标是,打造100个省地级市大中型购物商场的成功样板市场!

  颠覆性的合伙人财富共享模式,更安全更赚钱的新一代小额创富项目。

  谈及此话题,顾绍宇满是对未来的期待!中源乐充创新的颠覆性的合伙人财富共享模式,不捆绑桩主,他们是自由的。我们认为他们投资的就是未来的加油站。正如我们看到的,现在的商场类、大型社区类大多没有充电桩,这个商机正如五年前的出租车一样,是我们完全能把握住的机遇。充电桩未来势必增值,市场份额有限,希望大家早日选择!

  

  专访最后,顾绍宇非常有信心的对记者说道,中源乐充,国内地产类智能充电桩领军者,势必会为国内充电桩行业带来巨大动力!同时,中源乐充愿意携手更多有志之士,共创财富,共创祖国新能源更加光明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