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38|回复: 0

秀美食算什么,秀锅才有品!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19-12-4 13: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知道吗?在美食界,除了秀厨艺、秀摆盘、秀餐具,还有一个更低调、更闷骚、更有品的境界,就是秀锅!

  对于爱生活爱下厨的人来说,厨房好比是战场,厨艺是身怀的绝技,锅、铲、刀、板则是武器装备,而手握的帅锅最为关键,决定着美食作品的成败。

  

  比如这道番茄炖牛腩,热热闹闹的大红色,浓郁的酸甜包裹上Q弹劲道的牛腩,光是听着它们在锅里咕嘟咕嘟炖煮的声音,就觉得再漫长的寒冷,都没有那么难熬了。

  但!不同帅锅做出来的番茄炖牛腩,口感和营养价值其实大相径庭。

  高压锅版虽然煮得快、烂,但营养流失了很多;普通电饭锅版,虽然蛋白质保留的比较好,却耗时十分长;而没有技术含量的铁锅、煮锅...我们普通人想要做出汤浓肉嫩的效果就更难了...

  看到这,很多朋友急了,那你说用什么锅最好?什么锅能在家就做出酸甜入味,软烂滑嫩的番茄炖牛腩?

  ↓

  别急,小编这就给你推荐一款菲斯勒微压快煮不粘锅,不仅安全少烟易清洁,而且能分分钟让食材营养四溢、鲜美入味!什么番茄炖牛腩,排骨莲藕汤,黄焖鸡...都不在话下,让你口颊留香!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167031.html

  登录京东众筹平台了解更多

  01  给食材恰到好处的“温柔SPA”,入味更营养

  

  每一种食材都应被温柔以待,菲斯勒团队尊重每一款食材的价值,致力让营养和美味达成最美好的统一。

  这款微压快煮不粘锅创新采用低压科技,高度密封、高效聚能,压铸合金锅身可以充分利用灶具热能,加热更均衡,烹饪更节能。在精密设计的限压泄压机构下,锅内能产生1.5-5干帕的安全低压烹饪环境。

  

  持续的低压和105摄氏度热力环绕,食物就这样在“温柔按摩”的过程中熟化。用菲斯勒微压快煮不粘锅做出来的美食,比无压烹饪更入味,比高压锅更鲜美;同时,恰到好处的熟化也充分保持了食物的营养成分。

  02  限压泄压,双重专利安全守护

  

  很多人不敢买高压锅,其中一个原因是:目前高压锅尚无自动控制锅内压力进一步升高的功能,不能适时改变高压锅内压力,因而如果使用不当,高压锅就可能

  变成一颗“炸弹”,可能造成崩盖、溅汤等伤人、毁物事故,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性。

  

  而菲斯勒这款微压快煮不粘锅,卡钳卡紧锅盖后,专利技术限压阀会进行自动泄压,维持汤锅微压工作,当锅内压力出现不正常上升时,安全阀钢球会及时顶起,迅速降低锅内压力,安全不外溢。

  实用新型专利号: ZL 2018 2 0644523.3 、 ZL 2018 2 0680162.8

  03  专利微压蓄热,做饭快人一步

  在匆匆忙忙的都市生活中,你是否常常感觉被一日三餐“绑架”,做饭已成为奢侈?当亲朋好友来家里聚会的时候,你是否因烹饪动作太慢而手忙脚乱?

  

  菲斯勒微压快煮不粘锅,1.5-5千帕的锅内安全气压,使得大火烧开后仅需少量热能即可保持105度沸腾状态,缩短烹饪时间,焖、炖、煎、煮一锅搞定,随时让你舒享沁香美食。

  实用新型专利号:ZL 2018 2 0438990.0

  04  扭一扭开启花样美味,一冲一抹省心清洁

  

  早膳、浓汤、炖肉、焖饭...不同于传统双手开盖方式的专利开盖工艺,菲斯勒微压快煮不粘锅无特殊角度限制,一扭即可单手开关,便利操作,方便随时加菜,让骨肉入味,蔬菜鲜嫩,一锅开启趣味花样厨房。

  实用新型专利号:ZL 2018 2 0439796.4

  

  同时,菲斯勒微压快煮不粘锅质感细腻的内外双涂层,使油污不易附着,美餐结束,一冲一抹即可清洗干净,省却许多烦恼。

  05  上等耐磨不粘涂层,多层强化经久耐用

  

  菲斯勒微压快煮不粘锅精选上等蓝钻不粘涂层,利用高温纳米工艺,将金刚石微颗粒与不粘涂层相结合,即便在极少油的情况下也能随心烹饪不粘糊,轻松驾驭多种食材。

  

  涂层是否耐磨是衡量不粘锅具的关键。菲斯勒第二代金刚石不粘涂层,充分利用钻石特性,3层强化涂敷,提升不粘效果,经久耐用。

  

  *数据源于菲斯勒内部测试,试验方法:Q/PFL001-2015

  06  不挑炉灶、迅速导热、更少油烟

  

  煤气灶、电磁炉、电陶炉,兼容多种灶具的磁能复底设计,拥有优异导热性能,快速加热更能使食材受热均匀,更少油烟,在开放式厨房或是单身公寓也无烟熏烦恼。

  07  体贴细节,舒心使用

  

  舒适锅柄:人性化设计,符合拿握需求,端起省力不易滑。

  可视化设计:高强度钢化玻璃,一眼看见沸腾翻滚的浓汤。

  可立式锅盖:锅盖轻松立在台面上,不占空间不乱滚。

  产品参数

  

  你相信食物有生命吗?你相信我们对它多一丝温柔,它便会还我们千万种惊艳的舌尖享受吗?!菲斯勒微压动力锅具,高颜值的实力派,用一口安全的不粘锅给食材温柔SPA,分分钟还原营养本味,鲜美的小幸福微压即得!

  

  2019年10月1日,菲斯勒锅具品牌还成功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真正的中国品质就要被世界看见!

  目前,菲斯勒微压动力锅具正在京东众筹平台预售,提前预定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16703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