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74|回复: 0

温暖健康|冬季养生艾草被,送给爸妈的贴心好物!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12-4 1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龙应台在《目送》里讲到“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随着时间流逝,我们慢慢长大,而爸妈却在我们看不见的岁月里渐渐老去。



今年是我来上海的第五年,也是离开家的第五年,上学的时候觉得故乡只有冬夏,再无春秋,而现在工作了,故乡就只剩下过年,和爸妈相聚的日子,一年一次。长大后才觉得人生有太多不得已,父母陪我们长大,而我们却不能在这些珍贵的岁月里陪着他们一起到老,甚至一年见个四、五次都格外奢侈。

上海到冬天了,风中夹杂着刺骨的寒冷,远在四川的父母打来电话嘘寒问暖,我站在写字楼下鼻头一酸,好像一到冬天的时候就格外想家,电话里问着爸妈的身体还好吗,他们永远都是笑着说“我们身体好着呢,不要担心。”我又何尝不知道,妈妈的腿一到冬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如针扎一般疼痛,却始终都不愿给我说怕我担心,爸妈年纪渐渐老去,亚健康问题更是轻而易举的在他们身上占据,最怕听见他们说经常失眠、记忆差、没力气、掉头发等等身体的健康问题,那种不能陪伴在身边的无力感很愧疚。

可怜天下父母心,也可怜因为时代造势我们这群不得不离开家乡在外打拼的年轻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不能陪在爸妈身边给到温暖,我便买了一床唐金亲肤养生艾草被给爸妈带去温暖的呵护与健康的陪伴,让睡眠亚健康问题远离他们机能渐渐老去的身体,每个夜晚都能睡个好觉。



唐金艾草被,这款不一般的被子,采用70%天然艾草纤维填充,艾草纤维由艾叶提炼而成,在我国最早的医书《五十二病方》中就有记载,艾叶味苦辛、性温,归肝、脾、肾经,具有清热解毒、除湿止痒等作用。以及在高校对艾叶中异泽兰黄素的含量测定的报告中显示,艾叶属菊科植物艾的干燥叶,具有散热止痛、温经止血的作用,异泽兰黄素是艾叶中的一种活性成分,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还具有治疗胃溃疡和镇痉的作用……

由此看出,艾叶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艾草被通过艾叶提炼的艾草纤维精细加工而成,抑菌抗菌、祛湿散寒,70%的艾草纤维加上30%的聚酯纤维和天然环保的竹纤维面料,保暖性层层升级,被窝如火炉一般温暖,并且安全健康,爸妈用起来也让我更放心。

艾草被同时还搭配了艾草枕头,给他们从头到脚的呵护,年纪大了,对睡觉的枕头也会格外讲究一些,艾草枕头针对颈椎僵硬都有着一个很好的舒缓效果,放松颈部,柔软舒适,连睡觉都在做全身养生。



如今,亚健康问题日渐严重,睡个好觉显得格外重要,唐金艾草被也在默默守护着每一个失眠、多梦、易醒等等睡眠质量差的群体,针对现在的大家睡眠质量,唐金家纺推出草本艾草保暖透气棉被子,精选天然艾绒,用科技将家纺与天然草本相结合,在传统的棉被基础上加以创新,让床上用品能够切实满足大家的需求,改善睡眠质量,助力健康生活,

这个冬天,送一床艾草被给爸妈,你们健康才是我拼搏最大的动力;送一床艾草被给自己,再苦再累也要好好犒劳自己;送一床艾草被给好友,感谢日常的照顾与关心。一床艾草被,一个温暖的被窝,冬夜再寒冷,睡觉也不再被冻醒。

现在这款唐金亲肤保暖透气艾草被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艾草被”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507404.html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