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铁威马NAS,轻松打造自己的全能私有云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5 17:3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摄影、音乐、数码爱好者,平时有大量的图片素材和资料需要备份,而且时不时还有使用分享习惯,因此每天都会有大量图片和视频信息。看着存储的照片视频、文件、电影等,哪个都不舍得删除,有了NAS后,将移动硬盘等插到NAS上备份到NAS硬盘里,确保数据万无一失。而且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读取访问,非常方便。


当你有一台NAS网络存储服务器后,只需要将文件存储在NAS上,就可以实现通过终端直接访问、编辑和存储文件,在该领域,铁威马一直是该领域的佼佼者,除了简单的文件存储和分享之外,铁威马NAS还可组RAID模式,完美保证数据安全;更有随时访问,更新数据,适合个人,家庭和小型企业使用。

铁威马NAS存储容量大,而且有多种盘位选择,以铁威马F4-421为例,四盘位NAS,单盘最大可存储16TB,总存储容量高达64TB,F4-421读取速度可高达每秒410MB,写入速度可达每秒405MB;支持AESNI硬件加密;搭配4GB DDR3内存和4个1000Mbps网络接口,完全可以代替云盘、移动硬盘等,帮你搭建属于自己的私有云,是中小型商业存储服务器的理想之选。

在备份方面,铁威马F4-421应用端数据备份提供了Rsync远程备份服务器、时光回溯器(Mac计算机专用),只需要勾选启用时光回溯器,就可以让NAS作为Time Machine的备份空间,那么就无需担心会因不小心而丢失重要资料了。支持网络协议SMB、AFP、NFS、ISCSI、FTP,能直观的共享文件夹。是不是觉得很贴心?

当然WINDOWS的用户也不用愁,在应用中心里还提供了百度云盘的插件,通过该应用,可以轻松把NAS的数据文件备份到百度云盘,也可以将百度云盘的文件备份到NAS中,非常方便好用。

除了电脑端外,铁威马F4-421的手机端也很好用,我们只需下载一个名为TNAS mobile应用程序,然后通过TNAS ID登录,就可以轻松实现远程管理了。有了它之后,相当于拥有了一台家庭媒体中心,家人想查看任何图片、视频,直接通过APP就能找到,相当方便。

铁威马F4-421作为一款准商业的网络存储设备,它的储存能力也非常强大,不仅可以解决公司多个终端设备同时查看共享文件、视频等场景;而且铁威马F4-421的整套系统操作也非常简单,非常适合烧友以及有海量数据存储需求的家庭用户使用!

更多关于铁威马NAS的信息,可去铁威马官网查看了解。https://www.terra-master.com/。或关注铁威马微信公众号"铁威马",了解更多信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