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6|回复: 0

又一位选择在韩国TL整形医院成功做完轮廓手术的小美女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12-5 2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变美小技巧,而我选择的是韩国轮廓整形手术。因为自己的职业原因,对外貌上的要求特别的严格。如果把我放在人群里,我觉得自己还算的是好看的级别,但是如果把我放在工作室里,那么我就是角落里默默无闻的一个人。总想在事业上有一番作为的我,怎么会让最基本的颜值问题阻碍了我呢?所以,我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去韩国做轮廓手术。我们公司最近接触到的韩国业务特别多,而且我还特别喜欢韩国人的脸型和韩国人的风格,所以轮廓手术一定要在去韩国做的。

  

  其实,刚开始决定做轮廓手术的时候,我对轮廓手术还不是很了解,在网上也看到了很多关于韩国轮廓手术的信息,有的是关于手术方法的介绍,有的是医院的各种介绍,但是看多了就觉得都大同小异,都差不多。后来我找到了一个朋友,虽然她是我们竞争对手公司的职员,但是我俩私底下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告诉我她是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的轮廓手术,院长的技术特别的好,而且手术之后的痕迹一点都看不到。有了朋友的推荐,马上在手机上预约(医院官网预约号码:tlps7667)了面诊时间。因为是跟医院直接联系的,所以我也特别的放心,不会被中介所迷惑。要说韩国整形,花边新闻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什么中介带你去他们合作的医院什么的,坑外国人的钱啊。所以,直接联系医院最好了,而且像TL这样正规的医院也是不会分人给价格的,所有的价格都是公开透明的。

  

  给我面诊的是TL医院的代表院长-金志明院长。这个也是我朋友的主刀院长,12年手术零失误,每个人的反馈都是超级满意的,最主要的是看到朋友那么自然的术后效果真心的忍不住想要马上做手术。我的手术方案是轮廓三件套和开后眼角。手术当天在医院住了一个晚上,浮肿管理和消肿针,止疼针都是医院免费提供的,所以术后也没有特别的难受。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浮肿确实很严重就不给你们看照片了。大约在术后两周左右吧,浮肿已经就基本上都消退了,但是眼睛里还留有一些的红血丝,还是有点担心。

  

  现在,手术已经过去一个月了,眼睛和口腔里的线啊都拆掉了,伴随着浮肿的消退,手术的效果越来越明显了,颧骨的部位变小了,下巴变尖了,就连我的眼睛都变成了我最喜欢的下至眼。其实,现在我的脸上还可以看到轻微的淤青,颧骨部位的浮肿还没有完全的消退,所以现在还不是术后的最佳效果。而且虽然你们看我现在面无表情,那是因为脸上的骨骼还没有完全的愈合,所以不敢有太大的脸部动作。不过,我还是特别的期待,期待之后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模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