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年坚持!“净颜佐”全球首款食材级卸妆洁面液研发成功!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399

帖子

15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5 22:2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八年坚持,一位科学家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洗护产品可以说是目前绝大部分人群都要接触的生活用品之一,所以生产洗护产品的化工厂,也逐渐越来越多。而在这位科学家的家乡里,经中科院专家检测,由于化工厂排放以及我们日常使用过的洗护产品,通过水带走进入循环从而对水质土壤和土壤造成污染,导致部分人群在智力和身体上有不同程度的不健全。因此,这位科学家决心做出全最安全,最环保,最健康无污染的洗护产品。不知经历过多少个挑灯夜战和反复的失败,凭借着水滴石穿的坚持,八年后终于有了成果,净颜佐卸妆洁面液终于诞生了。





在这成功的背后,还离不开广州肽美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总,团队创始人被科学家的这份爱心所感动,投入7000万元让科学家团队研发。最后,从研发到设备完善投入生产整整投入超过了15亿元。所幸,最安全、最健康的净颜佐成功面市。





净颜佐卸妆洁面液是全球首款拥有食品级纯植物萃取技术制作洗液的专利证书的洗护用品,拥有卸妆洁面滋润护肤修复的五大功能,效果极佳。只需将净颜佐卸妆洁面液轻轻涂抹在面部,就可以针对性地溶解持久性防水的唇膏,粉底和睫毛膏等彩妆产品,将顽固彩妆轻柔浮起,随水而逝。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肤质,都可以放心使用净颜佐卸妆洁面液,温和零刺激。净颜佐为纯天然食品级植物萃取而成,其主要成分有甘蔗、糯米、燕麦、高粱的萃取物,食盐氯化钠,植物肽,大豆异黄酮,植物多糖,海藻糖和新鲜柠檬,是一款零化工零添加,真正可以放心使用的卸妆洁面液。





由于化妆品含有各种化学物质长期滞留在面部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因此正确高效除净面部各类毒素至关重要。净颜佐食材级原料是其安全健康的保障,其中含有的植物葡萄糖和β干扰素是产品自然萃取发酵中产生的天然成分,具有修复表皮和滋润肌肤的作用。食用盐和新鲜柠檬有防腐和抗菌的功能,并且通过粮食酿造的方法萃取,产品会越放越香,越陈效果越好;海藻糖是舒缓止痒的物质,大豆异黄酮酯类是卸妆和滋润肌肤的神奇物质。源于这些纯天然食材级植物原料,净颜佐无愧为让消费者最具有安全感和幸福感的产品。





研发和生产净颜佐卸妆洁面液的广州肽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专业生物科技研发团队和多项发明专利及销售的专业化公司。公司配备有自己的生产加工一体化设备,只做洗护用品里面的劳斯莱斯级产品,它将带领中国化妆品类更上一个台阶,天然,健康而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