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30|回复: 0

如何打造一个有质感的家?灵活应用“木饰面”,就这么简单!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发表于 2019-12-10 1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是一个室内设计师“小学徒”,服务过的顾客也算不少了,近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房间装修越来越下功夫,很多顾客都希望能将自己的家打造的有质感,有格调,其实并不需要太过奢华的装修,只需要灵活应用“木饰面”就可以啦。

  

  为什么要选择“木饰面”呢?其实墙面装修可选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壁纸、乳胶漆、石材、木饰面等,但乳胶漆基本上就是一面大白墙,这种风格倒退十年还比较流行;乡村风格经常使用的壁纸,其中最大的隐患就是阻燃方面没有石材和木饰面好,重视居家安全的客户,通常避免使用这类材料;而石材的装饰效果虽然是很大器,但很多客户不喜欢石材的冰冷感,所以从用户需求和实际情况来看,还是木饰面应用范围更广。

  

  首先说下客厅,在装修时可以全部使用木饰面、也可以选择木饰面与石材、乳胶漆相结合的方式组合应用。创造出户主专属的个性空间,当劳累一天回到家中的时候,身处这样的客厅中,相信疲倦都悄然而去了。

  客厅中的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也很重要,电视柜、茶几、木饰面装饰的背景墙、沙发背景,均选用一样的颜色和风格,就会带来更为整体的感觉,当然也可以在电视背景和沙发背景使用乳胶漆,再点缀木饰面这样也很有特色。在此提醒下,如果房间的采光不佳,家具和木饰面一定要选择浅色调,深色调会因为采光不佳带来视觉晦暗,空间收缩之感。

  

  其次看看卧室,卧室主要是起居为主,可以选择比较质朴质感,暖色调的木饰面,配合灯光来带到有助入眠的作用。卧室唯有使用木饰面,才能达到宁静悠远回归自然之感,带来全身心的放松,一夜好眠。

  

  再次书房的装饰选择木饰面也是相得益彰,读书办公需要安静的环境,而唯有木质才能带来这种温润致远的感觉。书房中如果使用一张超大的木质书桌、配合墙面的木饰面,整个方面迎面而来的自然气息和书卷气息想结合,更能彰显主人的格调。

  

  很多朋友可能会问卫生间可以使用木饰面吗,同样答案是可行的。只要在卫生间合适的位置,适量运用,比如干湿分离台就比较适合。有了木饰面的点缀,整个卫生间可以给人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让主人在每日清晨都精神饱满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最后就是餐厅啦,木饰面这种装潢材料不仅适合大面积的空间,对于餐厅也是非常适合的。相比于石材,木质更能带给人温暖的感觉,木质餐桌、木质餐椅,餐厅带有木饰面的点缀,再搭配上一些木框画作,整个餐厅都会随着季节变化,给户主带来冬日暖阳与夏日清风,告别石材的冰冷,拥抱大自然。

  

  

  以上就是本人一点装修设计方面的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求的朋友,其实善用木饰面真的可以让“家”更温馨更有格调,当然了环保健康耐用是前提,建议可以选择KD木饰面,这家的产品通过了业内最严格的日本F4星环保认证,还有ISO9001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在甲醛排放、防焰、耐腐蚀、耐用性和设计美感等方面,均已经达到了业内领先地位,重点是KD的产品都没有难闻刺鼻的甲醛气味,这对健康是很重要的,还有获得健康绿建材的认证呢,具体可以去遍布全国的实体店了解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