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严重失眠的90后,是时候换一个泰国胶乳枕头了!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11 10:4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随着第一批00后踏入大学学堂,90后已经遍布社会各个岗位,他们上最久的班,熬最深的夜,逐渐被生活压低头的他们,越来越不敢面对自己的体检报告。前段时间引发微博热议的“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话题,无疑不反应了90后青年们已经开始为健康发愁了。狂野养生派的90后,会在啤酒放枸杞,蹦迪穿棉袄;而佛系养生派,则喝养生茶、泡养生脚……



说他们娇柔造作吗?并非如此!90后作为快节奏、快发展生活的新一代社会青年主宰,面对生活、工作的压力几乎超越所有前者。根据《中国睡眠诊疗现状调查报告》显示,失眠重度患者超六成都是90后。

再有前段时间,美团打车发布的《2018南京加班打车大数据盘点》显示,南京加班族当中男女各占半边天,90后超越80后已经成为加班主力军,长期办公久坐引发的颈椎、腰椎、肩颈等问题层出不穷。再加上失眠睡不好,90后的身体健康危机可想而知了!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趁现在年轻健康,对自己好点吧!工作我们虽无法避免,但是我们可以选择,让我们在睡眠时舒适到极致,决不能委屈自己!毕竟,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此时,一款健康舒适、天然防螨,还能贴合脊椎,呵护颈椎的“源萃自然的泰国进口胶乳发泡枕”就特别适合你!

它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双曲线波浪设计,分别是适合侧卧的高枕位,和适合仰卧的低枕位。大家千万别小看这个设计,它能让颈部和枕头保持高度贴合,使颈部始终保持自然的生理曲线,且枕头表面的按摩突起,能够有效按摩颈部,缓解不适。另外,它还能充分改善颈部气血循环,有效促进睡眠,预防打鼾哦~



俗话说,货好看原材。这款朗杰泰国进口的胶乳发泡枕,原料选取自进口的上等泰国胶乳,采集工人需要早上4~7点割胶,每天每棵橡胶树只生产30毫升。因其珍贵,而被称之为“树的眼泪”。

通过优良的发泡工艺一体成型,无数的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具有良好的透气吸湿性,如同“会呼吸”一般,快速导出人体睡眠时产生的热量与潮气,保证睡眠时干净舒爽!且带有清新自然乳香之感,能保证快速进入高质量的睡眠状态。



出众的回弹性和承托性,柔软有支撑力,能完美托住疲劳颈椎、头部。各种睡姿都可以很好的照顾到,怎么变换姿势也不会产生声音与振动。无论怎么揉、压、拧,都能快速恢复如初,经久耐用,睡10年都不会变形哦~




除此之外,天然乳胶中含有一种特有的橡树蛋白,具有天然防尘螨、抗菌抑菌的特性。这个橡胶本质就是橡树为了防御树体受到外界伤害,而自主产生的一种防御机制。拥有这么一款胶乳枕头,爱美的女性再也不用担心与螨虫细菌同眠,危害肌肤健康了啦!

现在,这款“源萃自然的泰国进口胶乳发泡枕”已上线京东金融众筹,在众筹页面搜索“胶乳发泡枕”即可了解活动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485432.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