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黑的朋友都不知道网上找认帮忙靠不靠谱?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11 15:4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被黑的朋友都不知道网上找认帮忙靠不靠谱,各种担心。会不会到时候把密码改了,会不会偷偷把分提到他们卡上不给自己等等,大家的顾虑都是对的,毕竟网上的东西的确有真有假。今天小编告诉几个方法,助大家一步找到真的。

首先,千万不要相信网上收前期的,网上的东西本来就看不见。还有就是出黑是一个分笔完成的,所以前期更加可以断定是骗子了,一般都是可以每笔每笔的结。最后就是看看有没有成功的案例了,这才是证明最有力的东西。


不去玩就不会被黑,网上很多东西都很虚拟,所以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