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纳塔拉度假会怎么样带您玩转巴厘岛海景之外的独特风景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12 19:3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厘岛虽以海岛风景出名。但对不了解的人来说,巴厘岛美的让人窒息的不止是海岛风景。探秘过巴厘岛的人,都会沉醉在巴厘岛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人文景观中,用当下的话来形容就是美的不可方物。安纳塔拉度假会就带您一起领略巴厘岛海景之外的独特风景,让您拥有不一样的巴厘岛之旅。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一:京打马尼高原

  火山美景一览无遗

  京打马尼(Kintamani)位于巴厘岛北部山区,是一座海拔 1,500 米高的高原村庄,周边没有其他高物遮蔽,拥有观看巴杜尔活火山以及巴杜尔湖的绝佳景致。

  

  京打马尼高原

  在这里您可以远离拥挤人群,体验山区的清新寂静,来到京打马尼必须做的就是在一家景观餐厅选择一个最好的位置,边享受美食,一边将无遮蔽的完整火山景观尽收眼底。

  

  京打马尼高原

  安纳塔拉度假会温馨提示:从市区乘车前往京打马尼约需2小时的车程。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二:Black Eye Coffee

  坐落于田野之间的咖啡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给您推荐的Black Eye Coffee,它位于观光客稀少的“百度库”地区(巴厘岛中部),这里不只有高质量的印尼咖啡豆,还有 360 度的完美田野景致。

  

  Black Eye Coffee

  当然,除了咖啡和美景,安纳塔拉度假会觉得值得大家造访这里的还有咖啡烘焙课程、咖啡文化影厅、咖啡调酒教学等等,可以让大家在有咖啡天堂的印尼,来一场不一样的文化旅行体验。

  

  Black Eye Coffee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三:蓝梦岛浮浅

  在清澈无污染的大海中徜徉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的一个小岛,是巴厘岛海藻养殖基地,因此在此海水清澈无污染,海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也让蓝梦岛成为潜水、水上冲浪等活动的热门景点。

  

  蓝梦岛浮浅

  若是玩腻了水上活动,也可以步行探索岛上美景,红树林、海草庄园,或是就在宁静的沙滩上待着,享受海上夕阳带来的极致浪漫,也是一个远离纷扰的好方法。

  

  蓝梦岛浮浅

  安纳塔拉度假会推荐四:Jatiluwih 梯田

  骑乘自行车穿越在世界遗产之中

  Jatiluwih 水稻梯田距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但是比起其他观光客较常前往的梯田,Jatiluwih 景色更为壮观,并且此处也在 2012 年 6 月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

  

  Jatiluwih 梯田

  Jatiluwih,巴厘语翻译意味着美丽的柚木。如果有机会乘车来到这里,可别只是拍个照打打卡就离开,建议租个自行车,穿梭在迷人壮观的梯田之中,欣赏绿色稻田沿着整个山峰的震撼。

  

  Jatiluwih 梯田

  如果时间足够,也能报名参加当地的自行车半日游,从梯田出发,沿途经过热门的海神庙、巴都隆博神庙,一次玩遍巴厘岛主要景点!

  安纳塔拉度假会于2010年成立,拥有一系列的奢华分时度假酒店及套房酒店,同时为每一代人提供探索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目的地的机会。拥有积分的会员可根据入住天数、时间段、房间面积及房型来消费度假会积分。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度假酒店在不同地区,每一座度假酒店其建筑风格都从所在地丰富的文化传统、历史古迹与自然美景中汲取精华,为每个旅客提供适合自己风格的酒店,让旅客能够拥有舒心快乐的旅程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的使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