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93|回复: 0

想要变年轻韩国TL整形医院眼睑整形手术帮你轻松搞定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发表于 2019-12-13 17: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的面部开始出现了衰老的现象。皮肤层比较脆弱的眼部周围,最先会出现眼尾细纹,眼皮下垂,严重时还会有产生厚重的眼袋。虽然我们不能控制衰老的时间,但是我们可以控制衰老的现象。韩国TL整形医院的眼睑手术,通过对眼睛多余皮肤的切除,对眼型进行矫正,对眼底脂肪进行重新排列,从而塑造明亮闪烁的大眼睛。

  

  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上眼睑手术,主要是针对眼皮下垂的现象进行改善的。随着老化现象的产生,眼皮渐渐的松弛,会导致眼型变化,眼睛变小,视野变窄。这种情况下采用上眼睑手术,在把握下垂程度的前提下,设计最适合顾客的双眼皮线条和宽度,沿着设计好的线条切除多余的上眼皮肤,并一同切除引发眼皮下垂的组织和脂肪,缝合。

  上眼睑手术的优势:

  【改善表情】由于下垂的眼皮无意识中用到了抬头纹,通过上眼睑手术可以达到减少表情纹的效果。

  【童颜效果】通过手术达到眼睛提肌的效果,并可以去除下垂的脂肪和肌肉,达到童颜术的效果。

  【解决功能性问题】去除眼部皱纹,下垂的眼皮,可以改善倒睫毛,视野受限制等功能上的问题

  

  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下眼睑手术,可以改善黑眼圈,去除眼部周围的皱纹,消除术后下眼皮外翻的想象。术前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设计个性化的手术方案,沿着下睫毛线条切开去除松弛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把眼底的肌肉进行提升加强眼底皮肤的弹性,缝合。

  下眼睑手术的优势:

  【不留疤痕】切口尽量接近下睫毛,恢复后伤口不明显,几乎看不到疤痕。

  【提升效果】把眼底脂肪和肌肉向上移动的同时,去除眼底已经下垂的肌肉可以达到眼睛变亮的效果,塑造青春开朗的想象。

  【卧蚕眼】把眼底脂肪移动到泪沟部位,卧蚕更加明显,有张力,与此同时改善眼底下垂松弛的现象,可以塑造充满活力形象。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眼睑手术的信息,欢迎登陆韩国TL整形医院的官网ww 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韩国TL整形医院眼部中心中文室长的咨询号码tlps7667。韩国TL整形医院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爱美丽的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