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TL整形医院的人气颌面整形手术项目有哪些?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13 18:2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国民的生活水平也都有了显著的提高。在韩国整形的热潮中,追求美、崇尚美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颌面整形来改善自己的脸型。在韩国,最有名气的颌面整形项目有哪些?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3D颧骨缩小术】

  原有的颧骨缩小术采用内推的方法,不仅缩小的效果不明显,还会造成了脸部凹陷,下垂等副作用。韩国TL整形医院的3D颧骨缩小术,采用的是梯形截骨后旋转内推的方法,不仅可以将颧骨骨架明显的缩小,固定时 采用肌肉提拉固定术,保持皮肤张力、弹力与紧致。3D颧骨缩小术手术时间大约为40分钟,进行全身麻醉,术后需要住院一天,5天后拆线,大约3-4天就可以恢复日常生活了。

  

  【长曲线方下巴缩小术】

  原有的下颌角手术会在手术过程中损伤组织细胞,造成流血量较多,延长恢复时间的副作用。另外,原有的下颌角手术都是单纯的截取了下颌角的棱角部位,对圆顿的下巴改善不明显。术后,虽然侧脸明显的缩小,但是正面却得不到改善。

  韩国TL整形医院的长曲线方下巴缩小术,采用最小切开,对组织细胞最小损伤,使淤青最小化,减少出血量,缩短恢复时间。另外,采用一条长曲线式的切开方法,从耳朵下方到下巴的部位,可以塑造尖俏下巴的同时,使正面和侧面的改善效果极佳。长曲线方下巴缩小术手术时间大约90分钟左右,进行全身麻醉,术后需要住院一天,6天后拆线,大约3-4天就可以恢复日常生活了。

  

  【新一代T型下巴截骨术】

  韩国TL整形医院的新一代T型下巴截骨术,与原有的V型下巴截骨术不同。V型下巴截骨术会出现损伤神经血管,双下巴等后遗症。而TL的新一代T型截骨术,不做肌肉剥离,从而可以预防皮肤下垂从而塑造精致有弹力V-line下巴线条。手术过程先将宽厚的下巴以T型截取下来,再把竖向的下巴骨去除,将两边的骨块并拢固定,最后在配合下颌角手术截断多余的下颌角骨骼,完成尖俏自然的脸型。新一代T型下巴截骨术手术时间大约60分钟左右,进行全身麻醉,需要住院一天,两周后拆线,大约3-4天就可以恢复日常生活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韩国TL整形医院整形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TL整形医院的官网ww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TL的中文整形咨询微信tlps7667。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掘。

  韩国TL整形医院诊疗时间:

  星期一~星期五:9:30~19:00

  星期六:9:30~16:00

  星期日/韩国公休日→休诊

  韩国TL整形医院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