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09|回复: 0

公开韩国TL整形医院长曲线下颌角手术案例分析和手术特色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发表于 2019-12-13 2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做下颌角手术,首先要掌握自己的下颌角的形状。

  【下颌角外翻型】

  这种类型的下颌角,棱角明显宽大,面部呈现U字形。如果女性的脸型呈现U型脸,会影响整体的女性气质,甚至会给人男性化的形象。

  【下颌角向下向前突出型】

  当下颌角向下向前突出时,属于典型的菱形脸。宽大的下颌角,发达的咬肌,会造成面部轮廓曲线不流畅,侧脸线条凹凸不平,严重影响美观。

  【下颌角向下向后突出型】

  当下颌角向下向后突出时,会让下巴线条显的异常的宽大,圆形的下巴会让脸型显的笨拙和厚重。让整体的面部缺乏精致美感,

  【下颌角一字型】

  当下颌角过长,棱角呈现90度时,会放下巴呈现出一字型的形状。这种脸型会增加脸部的长度,流失脸部的线条感,影响五官的整体比例。

  

  当你的下颌角属于以上类型时,可以选择下颌角手术来进行改善。下颌角手术主要分为下颌角截骨手术和长曲线下颌角手术。

  【下颌角截骨手术】主要的手术方法是通过对宽大下颌角的切除,从而塑造精致的V脸线条。

  【长曲线下颌角手术】主要的手术方法是通过对下颌角部位的整体分析,精准的测量,从耳朵下方开始进行切除,采用一条长曲线的方法整体规划下颌角的线条。

  每年,来到韩国TL整形医院进行最多的下颌角项目就是长曲线下颌角手术。

  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下颌角手术,不仅可以改善憔悴的脸部形象,最大程度上改善面部不对称的现象,矫正整体的下巴线条,还可以科学分析面部骨骼,一对一定制个性化手术方案,从而达到最适合顾客的满意效果。

  

  长曲线下颌角手术的手术时间大约是90分钟左右。口腔内部切开,伤口隐蔽。术后的肿胀大约会维持3-7天左右。一个星期后到医院拆线复诊。韩国TL整形医院是专业的轮廓整形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和尖端的医疗仪器,并且把手术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术后的恢复期和效果都会不同,但是韩国TL整形医院会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完善的体型迎接每一位到访的顾客。

  

  想了解更多关于与韩国TL整形医院的轮廓整形的信息,欢迎登录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中文官网ww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中文咨询号码tlps7667。韩国TL整形医院的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随时欢迎您的到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