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27|回复: 0

精致小脸的秘籍-韩国TL整形医院下颌角修复手术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12-14 1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人如果下颌角过大,就会让面部看起来不精致、不立体。下颌角过于宽大,有棱角,甚至还会给人造成刻薄的印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去做下颌角手术。但并不是每个人做的手术都是成功的,有人做了下颌角手术,但是改善的情况并不明显。由于下颌角手术的复杂性,医生技术熟练与否,都会对下颌角手术的结果产生影响,例如下颌角缺陷,面部塌陷,下颌角固定不稳等等问题。

  当产生了这些问题,就需要做修复手术。韩国TL整形医院是一家综合性的整形医院,下颌角专家在修复领域方面是十分有权威的,审美在线,技术娴熟,经验丰富。韩国TL整形医院采用最先进的设备、最精密的检查后,来进行下颌角修复手术,保障顾客的安全与美丽。

  

  那么到底要进行哪种修复手术,才可以解决由于初次手术的不到位产生的各种问题,拥有线条流畅的小脸呢?韩国TL整形医院的方下巴整形中心,根据每个人情况的不同,会为各位求美者设计专属的手术方案。一般手术分为三大类,三维下颌角缩小术,长曲线方下巴缩小,以及V-line下巴整形。

  三维下颌角缩小术,就是通过全面分析受术者的面部骨骼、皮肤弹性、脂肪厚度以及肌肉量之后,再进行设计相应的手术方案。可以有效的解决下颌角肌肉过于发达、下巴偏短、下巴后缩、下颌角凸出有棱角的鞋拔子脸型、脂肪层偏厚等问题。多种角度、全方位的改善下颌角问题。

  长曲线方下巴缩小术,是从耳朵下方发达的下颌角进行截骨,一次性矫正,塑造垂直又自然的线条。切口在口腔内部,伤口隐蔽。从正面、侧面都有缩小脸部的效果。可以最大程度上改善脸型左右不对称的问题。让人看起来更精神,改善憔悴的脸部形象。

  V-line下巴整形,也叫做V型截骨术。韩国TL整形医院采用外边界切除术,只保留鄂骨中的部分骨架,切除多余的骨头,缩小整体面部的面积。需要注意的是,做V型截骨术时需要把握脸部神经组织,手术复杂有难度,因此顾客一定要找具有经验的专业医生做手术。通过这项手术,可以使扁平的下巴变得尖俏、有立体感。

  

  想要获取更多关于轮廓整形手术的相关信息,可以登录TL整形医院的官网ww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TL的轮廓整形中文咨询号码tlps7667。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掘。

  韩国TL整形医院诊疗时间:

  星期一~星期五:9:30~19:00

  星期六:9:30~16:00

  星期日/韩国公休日→休诊

  韩国TL整形医院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4-2(狎鸥亭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