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57|回复: 0

珍视用户每一滴饮用水,德国阔盛做家庭健康饮水最后一道把关人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19-12-14 2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我们家庭的饮用水主要来源于自来水厂,通过汲取江河湖泊的水源,经过混凝、沉淀、过滤、送入清水池并消毒后,由水泵高压输入饮用水管道,最终分流到家庭水龙头中,整个过程复杂且繁琐。国家对饮用水的管控极其严格,整个过程中要经过多次水质化验,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然而,国家能够管控的范围只能止步于家庭饮用水管道之外,家用内部的饮用水管的质量完全取决于我们用户本身。作为饮用水要经历的最后的输送端,家装饮用水管的质量和饮用水质量息息相关,因此为确保饮用水质量,我们更应该挑选更加品质佳的环保水管。

  

  很多人都误以为只要是绿色的饮用水管就是环保的水管,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环保的水管不仅拥有绿色的外观,更拥有杰出的性能和出色的原材料,而这一方面,德国阔盛这家老牌管道公司就做的很好。

  

  作为全球最大的生产供水及供暖/制冷系统的塑料管材及管件的专业制造公司,德国阔盛的坚持饮用水管坚持在德国本土生产,采用优质原材料,只有通过层层检测和核验合格后的产品,才能随带身份证明(进口报关单户和原产地证明)100%原装出口到世界各地各个国家。正是在这样严苛的要求下,德国阔盛的饮用水管不仅通过了TUV认证下的ISO9001, ISO14001, IS50001质量认证,其质量还达到了欧洲饮用水最高标准HY和美国饮用水最高标准NSF,卓越品质获得世界的认可。

  

  除了严苛的生产标准,德国阔盛饮用水管最大的特点是采用独家研发的专利原--fusiolen,拥有杰出的热稳定性和高纯度性非常适合饮用水和采暖领域,其制成的PPR管不易变形,更加坚固、耐腐蚀,减少水管爆裂、破损的可能;没有微小凸起、光滑的管壁,更不易结垢,始终保持饮用水管道的畅通;长达50年多的使用寿命。此外,阔盛的PPR管道与饮用水中的离子和化学物质不起化学作用,保证水质健康安全,一经推出就被GREEN PEACE绿色环保组织授予了未来产品的称号。

  

  家庭饮用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一种存在,一旦它出现问题,将会连带着发生一系列的问题。为了避免影响正常生活,危害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们更应该重视饮用水管道的品质,为我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